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疫情无情,建行有爱 建行各支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2日 10:24 商讯 

  烟台分行:全力保障防疫期集中维护自助设备正常运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保障客户服务,确保自助设备业务运营,烟台分行坚决贯彻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防控管理要求,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

  一是强化协同配合。加强与安全保卫及押运公司协调沟通,保证上级行防疫政策的及时传导与落地,全面做好自助设备押运和加钞疫情防控,保障营运加钞配送工作安全;

  二是加强人员健康排查。及时主动报告自助设备维护团队人员动态,对外地回烟人员及可能与疫情接触人员进行有效隔离,解除隔离后方安排上岗,确保上岗人员身体健康;

  三是确保防护用品配备齐全。要求自助设备维护人员必须佩带口罩、手套并进行岗前体温测量。定时定期对加钞外部环境及自助设备屏幕、密码键盘、门把手等易接触部件进行消毒清洁,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

  四是做好回钞现金消毒。每日将需清点自助设备现金全部进行紫外光杀菌消毒,使用后的钞箱也及时进行消毒液搽拭,保证消毒工作不留死角,执行到位。

  济南分行历城兴华支行:疫情防控进行时,合规展业不打烊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开展,济南兴华支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网点服务工作要求。

  首先严格要求网点员工做好自我防护,每天三次做好体温测量,一旦出现发热或员工感觉身体不适等情况,立即上报回家休息,隔离观察,工作时时刻佩戴口罩并根据口罩防护时效定期更换;其次对网点做好做好清洁消毒工作,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至少对各办公区域、自动设备等进行三次清洁及彻底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最后大堂经理对进入网点的每一个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对体温异常客户及不配合客户做好解释工作,供客户使用的签字笔,应及时进行消毒,配备手部清洁及消毒物品,便于员工和客户使用。

  疫情无情,建行有爱。济南兴华支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严峻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淄博分行博山支行:复工后网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在全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形式下,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随着逐步的全面复工,网点客流量逐步增加,为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打造温馨舒适、安全有序的网点环境,博山支行及各网点通过对办公楼及网点周边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工作。加强对“劳动者港湾”、自助设备、智慧柜员机等的管理维护,确保内外部环境整洁、美观、卫生;坚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出入人员管理,严格做好测温、登记和消毒工作,凡进入者必须测量体温,做好登记,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做到不漏一人。不戴口罩的客户、体温不正常的客户均不允许进入,并及时劝离,确保本行员工和客户安全。

  为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支行连续下发通知,对员工提出要求,严格做好防护。要求全行员工外出和工作时戴口罩、戴手套、勤洗手、房间勤通风,定期消毒,做好防范工作,足额配备防护用品,确保满足防护要求,博山支行将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