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各支行:疫情期间不懈怠 创新营销模式显成效

2020年03月02日 10:27 商讯 

  泰安分行:肥城支行个人定期存款线上营销显成效

  自疫情发生以来,泰安肥城支行积极开展个人存款线上营销,营造全员线上主动营销的工作氛围,截至目前,个人定期存款销售总量系统首位。

  该行依托线上销售渠道,借力“新一代”大数据,开展网点全员线上营销,稳定存量,拓展增量,打造个人存款线上营销新模式。一是关注到期理财资金和到期大额存单客户,逐笔进行电话营销跟进,提醒客户在手机银行进行线上转存;二是对大额活期存款客户进行重点关注维护,避免活期资金流向同业;三是充分利用建行优势产品及客户关系,吸引客户行外资金,对高端客户和持有行外VIP卡的客户进行重点营销;四是优化产品配置方案,提供差别化服务,结合客户资金性质及需求,按照存款优先的营销原则,抓住重点产品,如薪享通、新客专享大额存单、裕农通专享大额存单和结构性存款等吸引客户行外资金,实现存款和客户同步提升。

  烟台分行蓬莱支行:快贷客户新增市行排名第一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烟台蓬莱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电话外呼工作要求,针对疫情期间部分客户资金短缺情况,该行将快贷产品作为切入点,加大快贷外呼营销力度。截止到本周初,蓬莱支行快贷客户本年新增户数市行排名第一,外呼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开展全员快贷外呼,由个贷中心牵头,利用市行下发的房贷客户、代工客户、裕农通客户名单,个贷中心员工和各网点员工每日开展电话外呼工作,外呼营销情况每日通过微信群上报,由分管领导做出点评;二是利用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平台,将快贷优惠活动链接发布到工作室中,通过微信朋友圈等途径广泛宣传,在线接受客户咨询,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线上申请支用,为客户解决资金困难;下一步该行将采取柜面营销、电话外呼、线上沙龙等多种途径,结合目前的快贷活动优惠方案,继续做大快贷客户。

  济南分行:历城支行代理保险销量和中收均排名第一

  截至目前,济南历城支行“兴建旺行”代理保险销量、点均销量、实现中收、点均中收指标均居济南地区第一位。同时,历城支行期缴保费有了新突破,实现了济南地区代理保险规模保费与价值保费“双第一”。

  “兴建旺行”活动以来,历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促进代理保险销售。一是积极参与专项营销活动,做好政策传导与产品培训,有效激发员工营销热情和潜能。

  二是全行提质增效,对全行每一单承保业绩即时播报,支行行领导即时点评、给予鼓励,营造落后者有压力,先进者有动力的竞争氛围。

  三是疫情期间不懈怠,发挥线上办公效能,坚持组织网点微沙活动,把握业务发展“第二曲线”。

  四是“抓两头,带中间”,加强对先进网点的支持激励的同时,重视后进网点的帮扶督导,不断取得竞争先机。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