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疫情当前 中行山东省分行推出多项个人贷款暖心举措

2020年02月23日 17:01 商讯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不少办理过个人贷款业务的居民面临暂时无力还款的窘境。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出多项个人贷款新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为白衣天使保驾护航,用金融支持温暖大众民生。

  开通征信异议绿色通道

  针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和因疫情被隔离人员,中行山东省分行已开通征信异议处理绿色通道。如上述客户在疫情期间个人贷款发生逾期,可出具相关证明或资料进行异议修复,不视为违约,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

  提供多项延迟还款服务

  肺炎肆虐,绝大多数企业被迫停工停产停业,这给很多企业带来巨大损失的同时,员工也暂时失去收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对于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还款来源的人群,中行山东省分行提供了调整到期日、调整还款日、延迟还本等服务。例如,对于收入来源受到影响的客户,可选择调整到期日,延长1-6个月贷款期限。每月还款金额相应下降。对于收入暂时受影响的客户,可选择调整还款日,适当延后当期的还款日(最长28天);也可选择延迟还本金,利息继续按原还款计划每月归还,延迟的本金将分摊至剩余贷款期限中。延迟期限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最长不超过1年。

  截止目前,山东中行累计为400余人次办理了贷款调整,解除了客户后顾之忧。

  优惠贷款让客户暖心

  对于参加疫情防控的医生、护士等医务人员,中行山东省分行将为他们提供了“中银E贷”产品,4月30日前申请“中银E贷”年利率仅为4.75%;而为满足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经营需求,支持他们尽快恢复生产,中行山东省分行还推出了利率优惠的个人经营贷款,3月8日前进行申请,年利率最低可执行3.55%,额度最高可达700万元。

  疫情期间,中行潍坊分行根据当地一家医药公司融资需求,结合该公司经营数据,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对接、提供专属服务,仅用两天时间就实现一笔70万元个人经营贷款投放,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王凯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