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助力山东大学湖北籍贫困学生补助发放

2020年02月14日 12:08 商讯 

  近日,中行济南分行完成山东大学湖北籍贫困学生资助金发放工作,63000元资助金及时发送到89名湖北籍贫困学生的手中,缓解了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经济压力,在疫情面前筑起一道温暖的防疫线。

  2月9日,济南历城支行营业部接到山东大学发放补助的紧急需求。经了解后得知,疫情发生后,山东大学学生资助中心紧急启动疫情救助机制,决定向部分湖北籍贫困学生优先发放资助金。疫情就是命令,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该行立即着手联系需要处理该笔业务的相关工作人员。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历城支行辖属各网点执行轮流上班制度,业务所需人员并没有全员在岗。为争取以最快速度发放该笔补助,该行启动应急预案,逐个通知,随时待命,协调安排非营业时间处理业务的各项事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该行员工坚守岗位,面对疫情迎难而上,面对责任挺身而出,加班加点保障学生补助的审批与发放。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防控期间,中行济南分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拓金融业务服务“绿色通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与保障工作。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竭尽全力为抗击疫情驰援湖北做好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