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中健健身集团联合举办年度盛典活动暨深化合作揭牌仪式

2020年01月16日 14:52 商讯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中健健身集团联合举办2019年高级会员年度盛典暨“中健健身集团高级会员财富中心”、“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健身俱乐部”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和你在一起·信守温度”,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和中健健身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揭开了“中健健身集团高级会员财富中心”、“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健身俱乐部”的牌匾,预示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篇章。该行向到场的400余名中健健身VIP会员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五大俱乐部增值服务、渠道获客、MGM活动等内容,赢得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与广泛关注。该行还向到场嘉宾发出诚挚的服务邀请,并送上新年祝福,把整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中健健身集团始终坚持创新求实的发展方针,直营门店遍布全国、拥有员工6000余名、健身会员200多万人,规模稳居全国前三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与中健健身集团深化深化,携手为广大用户带来更有质量、更佳体验的跨界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