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2020年01月09日 17:42 商讯 

  “高效、快捷、暖心”是我们每个平安人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作为一个平安人,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高效的符合,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从客户出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近日,平安产险东营中支客服部柜面人员高娟正准备下班时,一位客户急匆匆的来到门店,高娟主动上前询问,经沟通中得知该客户姓王,王先生因为路上堵车到门店的时间有点晚,王先生称自己车险已到期,明天要开车出差,今天着急出单。高娟首先安抚王先生情绪并耐心询问需要购买的险种,再给王先生办理完业务后已经接近晚上7点。

  王先生对高娟加班为他办理保险业务表示感谢,高娟贴心的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的满意,还提高了客户对平安的认知度。为平安点赞!为平安服务人员点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