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不会使用不要怕,服务人员来协助

2020年01月09日 17:41 商讯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平安推出了“好车主”一站式车服务平台,为平安车险用户提供全流程保险服务,包括保险购买、平安车险购买、理赔办理、保单查询、一键续保等服务,有效地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对于部门车主因年龄等问题造成的使用障碍平安人员也将会为其提供全程协助服务,力求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东营中支客服部柜面人员公绪芝接待客户毕先生,公绪芝在核对车辆信息时发现毕先生车辆需要今年办理签章,于是提醒毕先生可以在好车主上申请代办年审服务。由于毕先生年龄较大不会操作,于是公绪芝协助毕先生在好车主预约上了年审,在公绪芝的协助下,毕先生顺利的完成了年审服务,毕先生对公绪芝暖心服务表示赞许。为平安点赞!为平安服务人员点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