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建行淄博分行高青支行:裕农通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2019年12月27日 17:35 商讯 

  日前,一老年客户来到淄博高青支行营业室网点缴纳医疗保险费用,截止当时,高青县已扣除最后一批社保数据,不再进行批量扣费,该行工作人员解释之后,老人非常着急情绪愈发激动,并坚持让该行工作人扣除他存在建行卡的医保费。因老人携带老年机并无微信,不能实现社保小程序缴费,又因老人年龄稍大,交通不便,让他自己去行政服务中心缴费也不现实,为尽快解决老人燃眉之急,安抚老人情绪,网点工作人员在为老人重置密码及修改预留手机号之后,电话联系附近的裕农通用户,请求前来高青支行网点为老人缴纳医保费用。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老人成功缴纳医疗保险费用,他的难题也得到了解决,最后带着对建行的感激之情离开!

  为更好的完善乡村基层建设,践行大行普惠金融服务,让基层民众享受最基本的建行服务,高青支行力争将裕农通覆盖到每一个行政村,裕农通是践行建行普惠金融战略的重要手段,也是真正能帮助农村客户群体足不出户,享受建行最基本的服务的有效方式。将大行责任践行到底,将普惠金融落实到实处,需要建行各支行付出更大的努力,做好裕农通后期维护工作,让乡村基层享受到建行优质的服务,改善农村支付环境!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