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PAOLO SEBASTIAN 高定秀 展示 30 件作品

2019年11月21日 14:50 商讯 

  中国 · 济南  2019 年 11 月 21 日

  南澳设计师保罗·瓦西列夫(Paul Vasileff)于 2007 年,在其 17 岁时创立保罗·塞巴斯蒂安(Paolo Sebastian)品牌,如今年仅 29 岁的设计师保罗·瓦西列夫凭借他的技能和创作视野,在时尚界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本次设计师保罗·瓦西列夫将于“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展示保罗·塞巴斯蒂安(Paolo Sebastian)品牌 30 件高定作品,这也是他首次于亚洲进行展示。

  保罗·瓦西列夫(Paul Vasileff)最近入选了亚洲高级定制公会(Asian Couture Federation, ACF,亚高定),其成员包含亚洲和国际时尚界最优秀的人才。保罗·瓦西列夫表示,“作为一个南澳大利亚的品牌,首次在亚洲亮相,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30 套高定服装设计展示,以汲取自雪姑娘、野花、梦幻、梦中情人、胡桃夹子和小星星等系列标志性礼服为特色。来自寓言和童话中的灵感贯穿保罗·瓦西列夫( Paul Vasileff )

  的所有系列,每个系列都忠于品牌理念;通过精心制作的时装创造出一个伟大的故事。包括装饰性领口和长礼服,衣身上的刺绣和精致水晶装饰等纯手工缝制,展现瓦西列夫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仿佛看到星光、冰蓝色、花瓣粉色和玫瑰色的调色板,柔美的组合唤起浪漫和迷人的感觉。

  保罗·瓦西列夫(Paul Vasileff)的祖母在他儿时为他展示手工缝制艺术的奥妙。如今,他所创立的保罗·塞巴斯蒂安(Paolo Sebastian)已然成为南澳全国代表性品牌,异想天开的设计和专业剪裁吸引着客户和媒体。保罗·瓦西列夫说,“每一系列的发布,我们都在努力做一些新的、并期许比上一次更好的事情。” 

  Paolo Sebastian 

  年仅 29 岁的设计师 Paul Vasileff 凭借他的技能和创作视野无疑已在时尚界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这个曾跟随祖母学习缝纫的年轻男孩,现在已经领导着一个国宝级的品牌,他异想天开的设计和专业的剪裁技能吸引了客户和媒体。Paul Vasileff 设计了自己品牌的每一件高级定制礼服。灵感通常是来自寓言或童话的启发,每个系列均忠实于品牌的理念,通过精心制作的时装创造出一个伟大的故事。在 2007 年发布的第一个 Paolo

  Sebastian 系列,是该品牌进军时尚界的标志。经过此后几年的发展,Paolo Sebastian 现

  已成为澳大利亚领先的高级定制时装品牌之一,并每年发布两个高级定制时装系列。

  2016年,保罗•瓦西列夫(Paul Vasileff)和他的团队在巴黎发布了“镀金翅膀”( Gilded Wings ) 系列,成为第一个在巴黎发布的南澳大利亚品牌。尽管保罗•瓦西廖夫(Paul Vasileff)很年轻,但是他和他的工作室 Paolo Sebastian 已经成为红毯上的宠儿,他也因此为许多名人设计过服装。其中包括在迪斯尼乐园表演美国偶像的 Katy Perry,和在洛杉矶首映的《难道不浪漫》中的演员 Rebel Wilson 。他的成功获得了无数奖项的认可,其中包括,2017 年他因创立并运营 Paolo Sebastian 而获得著名的澳大利亚年度大奖,和 2017 年嘉人国际时装大奖赛(Prix de Marie Claire Awards)的最佳澳大利亚晚礼服设计师奖。

  高光时刻

  保罗·塞巴斯蒂安(Paolo Sebastian)品牌成立于 2007 年,由设计师保罗•瓦西列夫(Paul Vasileff)在他十七岁时所创立。

  设计师保罗·瓦西列夫(Paul Vasileff)基本为自学成才,而后才在米兰的欧洲设计学院完成正式的学习。

  保罗·塞巴斯蒂安(Paolo Sebastian)的受到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丹妮·米洛(Dannii Minogue)、印度女演员索纳姆·卡普尔(Sonam Kapoor)和澳大利亚电视名人梅根·盖尔(Megan Gale)和凯莉·比克莫(Carrie Bickmore)等名人所喜爱并穿搭。

  保罗·塞巴斯蒂安(Paolo Sebastian)曾与迪士尼合作推出两款时装系列,分别为 2017年《曾经的梦想》和灵感于《冰雪奇缘 2》的《元素》系列。

  保罗·塞巴斯蒂安(Paolo Sebastian)作为首个南澳大利亚品牌于 2016 年,2017 年和 2018 年,连续三年在巴黎进行发布。

   亮点还包括受邀参与 2010 年伦敦时装周,2012 年悉尼 FASHION PALETTE, 2015 2016 年阿德莱德时装节闭幕式,其中两场时装秀均为满座,一票难求。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