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浦发银行即墨支行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年09月27日 15:29 商讯 

  9月5日,即墨地区突发疫情,应疫情防控需要实行区域管控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突发,浦发银行即墨支行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两手抓、两手硬,迅速行动、同心抗疫、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聚焦业务 “静止但不断档”

  为满足疫情防控时期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管控通知发布后,浦发银行即墨支行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赶到营业网点驻守,成立疫情应急工作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建立了7*24小时应急值守机制,保证应急需求得到及时响应。线上、线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日按时向当地相关部门报备疫情防控情况,并发布疫情期间营业公告,帮助客户及时了解网点营业信息;同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厅堂、办公区域消杀工作,保障客户及员工的健康安全。

  勇担社会责任 解决急难愁盼

  疫情发生后,即墨区按下了暂停键,人员静止,但资金不能静止。为保障客户紧急资金需求,浦发银行即墨支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全面梳理辖内客户业务情况,成立员工志愿突击队现场办公、特事特办,克服因“静止”导致的材料传递路径受限等问题,通过各方联络协调,顺利完成了某企业超短发债材料审核、某公司多笔到期银承以及某集团近2000万元的贷款续作等业务,切实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务实高效的服务和勇于奉献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客户广泛好评。

  心系客户 传递浦发关怀

  疫情管控期间,该行成立“抗疫先锋队”,多名党员、青年团员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积极报名组建志愿者队伍。“抗疫先锋队”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得知部分客户急需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后,即刻协调各方资源,及时为社区、街道、企业及居家隔离客户送去防疫用品、新鲜水果蔬菜、生活必需品等物资,传递“浦发温度”,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与真挚感谢。

  关键时刻冲在前,勇做疫情逆行者。浦发银行即墨支行将严格落实政府、监管和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