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战疫情助企纾困,即墨邮储在行动

2022年09月27日 15:29 商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近期即墨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区支行勇于担当,迅速行动,聚全行之智,举全行之力,精准对接受困企业,制定专项信贷支持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用行动诠释金融使命和担当。

  青岛某服装有限公司是即墨区支行的小企业信贷客户,近期65万元贷款到期,企业本计划中秋节后通过加快回收货款结清贷款,不料被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即墨区支行客户经理得知消息后立即向客户推荐了无还本续贷业务。因为处于低风险封控区,客户经理及企业主均隔离在家,支行从快从速办理疫情防控车辆特别通行证,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加强沟通、上门服务,仅用一个工作日,于9月13日成功为企业办理了无还本续贷,帮助企业有效降低了融资风险,缓解了资金压力,让企业在非常时期无后顾之忧。疫情面前,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区支行用专业金融服务为抗疫第一线贡献了邮储担当、邮储温度、邮储力量!

  下一步,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区支行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支持,助企纾困,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