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疫”路同行|这是一封来自区委区政府的感谢信……

2022年05月19日 17:49 商讯 

  “在此疫情最吃紧的关键时刻,贵单位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宝贵精神,派出众多人次工作人员,帮助市南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

  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收到了一封发自中共青岛市市南区委、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青岛分行在本轮疫情防控中积极协助当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表达了感谢。

  今年3月新一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根据总行党委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的同时,踊跃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青岛分行“恒暖·丰帆”志愿者积极与街道、社区对接,先后出动30余人次前往市南区金门路街道三明路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秩序、扫码登记、录入信息,服务周边居民3000余人次。从清晨到日落,“恒暖·丰帆”志愿者们身着防护服一刻不停为前来检测的居民服务,风雨天也不曾停歇,用冲锋在前、“疫”无反顾的忙碌身影诠释着责任担当。

  目前,青岛全市疫情形式平稳可控,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也将持续在总行党委和地方政府的有关要求下,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助力地方核酸检测,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持续贡献恒丰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