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志愿精神 民生同行 --民生银行济南西城支行在行动

2022年04月12日 17:58 商讯 

  在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式下,为进一步做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济南市道德街街道于2022年4月7日上午7点,在新世纪阳光花园东区设立多个检测点,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全民核酸筛查工作。民生银行济南西城支行收到相关信息后第一时间鼓励并动员员工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中去,配合新世界阳光花园社区居委会,助力疫情防控,贡献民生银行新鲜力量。

  4月7日早上6点,该行志愿者随新世界阳光花园社区工作人员按时到达核酸采集点,帮助进行现场布置。采样点空旷通风,搭建了临时帐篷,配备了充足的桌椅,悬挂醒目标识,场地设施了等待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所有区域划定一米间隔线,并布置为单向通道。

  7点全民核酸采样开始,消杀人员对检测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防护用品穿戴并各就各位,采样居民分组进入现场,按顺序间隔一米以上排队依次进行扫码登记、身份验证、测温、验证健康码、现场登记、咽拭子采样。该行志愿者配合维持现场秩序、提醒社区居民排队间隔一米以上、协助处理突发情况,同时对不方便的老年人主动送上座椅,提供便利服务。

  采样工作接近尾声时,该行志愿者协助社区采样队员,对于老弱病残孕及婴幼儿等难以到达采样现场的特殊人群进行上门居家采样。

  “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成立伊始就践行的企业使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民生银行济南西城支行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使命,服务周边社区,贡献民生力量,展现民生担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