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23日 14:40 商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青岛原有的生活常态,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防疫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提高员工防控防护意识,帮助员工疏导情绪,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采购防控物资,做好职场员工保障工作;每日进行职场消毒通风工作,落实每日疫情监测报告制度,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公司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为岛城0-65岁用户提供免费的最高10万保障额度的E生平安·疾病守护金赠险,保险期限62天,保障含新冠肺炎在内的甲乙丙共计40种法定传染病。莱西支公司为助力疫情防控,采购了大批水、方便食品等生活物资送到驻守卡点的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在平安好车主APP上线青岛疫情关怀专区,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在线义诊服务、线上保险、线上理赔等,帮助车主足不出门就能在家办理各类业务。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还上线专门的防疫类保险保障产品,为车主提供健康保障。以快速反应力和科技创新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切实做好助力疫情防控的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稿件来源: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