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工行与你 携手战疫 惠民消费券 低息信用贷 助力岛城经济发展

2022年03月21日 15:43 商讯 

  值此疫情突发的特殊时期,青岛工行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聚焦疫情下百姓的衣食住用行等领域,不断加强民生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让利于民、普惠于民。

  青岛工行整合多方资源,投入千万级费用,于3月18日正式推出“工行与你 携手战役”寻找有券人系列活动第一季,重磅推出五大优惠券,普惠全城。

  “微信满减消费券”,人人可领。消费券金额从3.99元到399元不等,同时对于医护客群、教师客群、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的工行客群定向推出39.9元的抗疫大礼包。

  “低息信用贷款券”,工行4月底前将向符合条件的个人发放年化利率低至3.99%的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随用随借,通过工行手机银行“7*24”小时一键即贷,最快实时到账,助力受疫情影响的酒店、餐饮等小微商户灵活周转资金。

  “超低费率分期券”,工行3月底前限时推出年分期费率2.1%的e分期业务,折算成贷款利率仅3.85%,有工行信用卡的客户均可办理,可大幅缓解疫情下部分市民的家庭财务支出负担。

  “机场出行贵宾券”,青岛工行在胶东国际机场提供覆盖安检前后共十个贵宾厅休息室,为商旅人士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青岛战役加油券”,针对近期大幅上涨的油价,青岛工行针对有车一族推出爱车Plus信用卡,每周末在青岛地区中石油加油站刷卡加油,可享受10%加油返现。

  同时领到任意券的所有市民均可到工行网点参加优惠一元购活动,一元购买洗衣液、口罩等抗疫物资。

  疫情无情,工行有情,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在青岛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青岛工行将进一步强化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充分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服务承诺,坚守服务民生第一线,运用金融所能、发挥工行所长,让惠于民,普惠全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