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工”同战疫 青岛工行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民生

2022年03月18日 14:54 商讯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青岛工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向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捐赠抗疫爱心物资23000件,新增融资支持超10亿元,为涉及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的重要民生行业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全力打通联系服务企业和群众需求的“最后一公里”。

  主动沟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是涉及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的重要民生行业,运营各类车辆1.4万辆、公交及客运班线线路726条。考虑到企业的行业特殊性,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工行市南支行主动对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多渠道协调采购防疫物资,加班加点、统筹运作,以最快速度筹集了大批防疫物资。根据城运集团实际需求,定向捐赠口罩10000只、手套10000副,酒精消毒液和免洗洗手液各1500瓶。

  特事特办加大金融支持保障

  为与城运集团共同做好疫情期间民生领域保障工作,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青岛工行主动上门对接企业需求,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畅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快速制定融资方案,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企业核定授信30亿元,新增融资支持超过10亿元,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为疫情期间保障群众出行注入工行力量。

  特殊时期,青岛工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客户至上宗旨,聚焦国之所需、运用金融所能、发挥工行所长,将自身发展与国计民生、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与政府、企业、民众一起共克时艰、同担风雨,真正做“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