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浦发银行: 同心抗疫 共渡难关 彰显浦发“威力” 践行责任担当

2022年03月16日 17:58 商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影响,3月8日晚23时,威海市发布疫情管控紧急通知,自3月9日0时起实行“静止”状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然来袭的疫情,浦发银行威海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两手抓、两手硬,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认识 压实防控责任

  为保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管控通知发布后,浦发银行威海分行相关负责同志于当日23:30分赶到办公大楼现场值班,并立即成立疫情应急工作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建立了7*24小事应急值守机制,保障各项应急需求能够及时做出响应及回复。坚持每日发布疫情期间营业公告,帮助客户及时了解各网点营业情况。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测温、登记、清洁消毒等工作,切实保证员工及客户的健康安全。

  坚守岗位 “静止不断档”

  疫情发生后,浦发银行威海分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全面梳理辖内客户业务情况,针对客户紧急业务需求,组织志愿者突击队特事特办、现场办公,解客户燃眉之急,顺利完成了黄海造船、金泓高分子、海马地毯多笔业务领用以及乳山国运的到期还款业务。浦发银行务实高效的服务和勇于奉献的担当,赢得了客户广泛好评。

  将心比心  隔空不隔爱

  悉心守护客户情,共抗疫情度时艰。疫情当前,浦发银行威海分行第一时间向客户送上问候和关怀,得知部分客户存在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短缺后,该行协调各方资源,紧急购买配送相关物资到客户家中,得到客户的一致感谢,传递了“浦发温度”。

  春暖总会花开,坚持终将胜利。在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浦发银行威海分行有决心、有信心也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彰显浦发“威力”,传递同心抗疫正能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