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特温暖慈善基金会捐赠物资驰援莱西

2022年03月16日 17:41 商讯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凝聚爱心,助力抗疫。

  3月11日下午,青岛市特温暖慈善基金会从青岛特锐德出发将两车总价值5万余元的抗疫物资运抵莱西。此次捐赠活动凝聚了多家青岛民营企业和上市公司的爱心力量。大爱无疆,我们砥砺前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3月10日基金会在获悉莱西市抗击疫情急紧缺折叠床和棉被褥的信息后火速行动,在货源地疫情封控无法发货的情况下,积极联络青岛货源,为莱西市筹集了200床棉被枕头和近20余张折叠床。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此次莱西市疫情突发,特温暖慈善基金会作为一家青岛的慈善机构时刻关注着莱西疫情的动态,积极响应物资需求,切实发挥一个公益组织的职能和慈善服务的作用。多一份物资保障,就会多一道安全屏障。此次捐赠的紧缺物资希望能够缓解莱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给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提供温暖与支持。特温暖慈善基金会还将持续关注防疫需求,利用慈善组织的优势,号召并引领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奉献爱心,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基金会介绍]青岛市特温暖慈善基金会于2022年初正式成立,将长期坚持帮扶贫困偏远地区小学生启蒙教育,致力于缩短城乡小学教育差距,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以落地的形式应用到贫困地区,帮助其改善教育环境,提升教学质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