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青岛农商银行荣获农发行2021年度“优秀承销商”等五个奖项

2022年03月14日 10:57 商讯 

  3月7日,农业发展银行公布2021年度境内人民币金融债券承销做市团(以下简称“承销做市团”)优秀机构和个人表彰名单。凭借优异的承销表现,青岛农商银行喜获“优秀承销机构”“最佳农商行”“最佳进步奖”三个机构奖项,青岛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中心员工代长城和徐婷分别荣获“优秀承销做市主管”和“优秀承销个人”个人奖项。

  农发债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发行的金融债券,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乡村振兴重点领域贷款投放,具有安全性高、可流通转让及回购的巨大优势。农发债在完善收益率、提高货币政策传导效率以及降低实体融资成本等方面都有显著作用,有效引导社会资金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青岛农商银行于2020年取得农发行承销团团员资格。2021年,累计承销量达到253亿,较2020年增加196.5亿元,同比增长347.79%,在全国农发债承销团团员中排名第20位,在农商行团员中排名第2位。在前不久公布的2022年农发行承销团团员名单中,青岛农商银行获取“A类承销做市商资格”,是具备该项资格的25家银行金融机构中仅有的两家农商银行之一。

  青岛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中心负责人表示,2022年该行将继续扎实推进债券业务发展,积极参与债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和创新业务,充分发挥责任担当和自身资源优势,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