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点亮梦想,让爱启航』济南索菲特圆满开启2021艺术圣诞

2021年11月28日 13:39 商讯 

  2021年11月26日,夜色阑珊,星河灿烂。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精心打造了一场以“点亮梦想,让爱起航”为主题的公益主题点灯仪式。通过积极有趣活力的氛围,传递愉悦生活意趣,倡导关心儿童成长,让阅读点亮人生,为爱助力起航!

  此次点灯仪式,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及旗下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共同携手山东经济广播,与济南泉城亲子阅读推广中心达成线下儿童公益阅读合作伙伴关系,并现场进行爱心书籍捐赠仪式,授予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及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爱心阅读推广基地”,共同开展关爱儿童成长计划,为美好生活共同助力。

  活动当晚,酒店大堂星光点点,熠熠生辉,被各种圣诞元素装扮一新,以“乐享生活Joie de Vivre”为主题的时尚创意圣诞树、梦幻姜饼屋、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圣诞主题的精美餐食,无不处处弥漫着节日的欢乐气息。唱诗班的大使们为我们带来了欢快的圣诞歌曲表演,而来自济南银座双语幼儿园丰奥园的天使宝贝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节目表演,带来欢声笑语。

  白色暖冬,最美一刻莫过于圣诞亮灯之夜。身着具有本地特色服饰的索菲特员工,现场演绎源自路易十四时期法国巴黎的法式点灯仪式,把这份浪漫和优雅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在泉城济南的客人体验到法式生活风尚。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业主代表张莉莉女士、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总经理乌维·顾默先生,及泉城亲子阅读推广中心的发起人徐建明先生、圣程集团董事长王朝先生共同点亮充满艺术情调的圣诞树,开启一场浪漫的艺术圣诞季。

  伴随着圣诞树的璀璨点亮,为期一个月的圣诞季正式开启。今年,酒店将在12月24日举办丰富多彩的圣诞庆祝活动,“梦幻圣诞”炫宫咖啡厅圣诞晚宴;“意式风情”比萨高意大利餐厅圣诞晚宴;“浪漫平安夜”银顶旋转餐厅圣诞晚宴等各种风格迥异的圣诞晚宴供您选择,更有现场表演,神奇魔术和惊喜大奖等精彩环节。

  关于索菲特

  索菲特酒店及度假酒店遍布全球,集中彰显了现代法式风格、法式文化和法式生活艺术的魅力。索菲特酒店创立于1964年,是首个源于法国的国际奢华酒店品牌,目前在全球热门城市和景点拥有超过120家以法式优雅而闻名的非凡酒店。索菲特酒店推崇精致内敛的现代奢华理念,巧妙融合法式魅力和各地文化精髓。索菲特旗下酒店包括著名的巴黎法布格索菲特酒店、伦敦圣詹姆斯索菲特酒店、慕尼黑巴亚普斯特索菲特酒店、里约热内卢伊帕内玛索菲特酒店、华盛顿拉菲特广场索菲特酒店、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和巴厘岛努沙杜亚索菲特海滩度假酒店。索菲特酒店所属的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为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为全球4, 5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以及10, 000余家优质私人住宅中的游客带来宾至如归的居住体验

  欢迎访问www.sofitel.com,发掘更多索菲特有关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