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人民银行共赴企业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6日 14:59 商讯 

  6月7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反洗钱处党支部一同走进某企业,开展“党建统领办实事 银企合力反洗钱”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济南分行纪委书记刘畅同志、分行合规部党支部、阳光新路支行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

  该企业因上游担保企业受国际制裁清单影响,企业信用证业务用信审批一度中断,影响正常生产经营,问题亟待解决。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监管单位共赴企业,办实事、出实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企业相关各党支部介绍了公司艰苦创业的百年征程,并对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应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提出了相关诉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对企业进行培训、帮扶。刘畅同志表示,本次活动以解决企业现实需求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为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打下信任基础。人行济南分行反洗钱处党支部书记吕峰同志对此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系统讲解了当前日渐严峻的国际反洗钱形势,号召与会各方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采取相关措施,尽快适应外部环境。

  百年实业,历经坎坷;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党建活动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监管单位及实体企业三方联学联建的第一次尝试。通过此次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通过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结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