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携手同心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慰问奋战在社区疫苗接种一线医务人员

2021年06月04日 14:44 商讯 

  2021年6月2日,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业主总经理李爱华女士、行政助理经理兼餐饮部总监徐廷涛先生一行在槐荫区振兴街街道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刘晶,阳光新城第三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何磊等领导的带领下,前往阳光壹佰社区疫苗接种点,对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把街道党工委和总工会的关怀以及美爵酒店全体员工的敬意送到每一位防疫人员的心坎上,为他们送上温情问候和甜蜜的下午茶。以切实行动支持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携手同行打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战役。

  李总与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交谈,了解社区当前疫苗接种情况,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

  自2020年疫情以来,法国雅高集团制定了安心悦界(ALLSAFE)项目。此项目传达了雅高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坚持这些高标准的承诺。它代表着雅高集团对客人的承诺,即为了确保客人的安全,酒店都将实施相应的卫生和预防措施。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积极响应雅高集团号召,按照安心悦界项目要求,密切关注酒店的卫生情况,始终将宾客的健康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已成功获得了由雅高酒店集团颁发的安心悦界卫生认证标签。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始终坚持服务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在提供优质对客服务的同时,于防疫抗疫一线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在为每一位宾客呈上家外之家的服务体验之上,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疫工作获得各级政府单位一致好评,曾获得槐荫区“防疫抗疫优秀单位”称号、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颁发的山东饭店业“抗疫先进个人”和中国饭店业协会金鼎奖—“安心住宿服务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