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信商票” 助推核心企业商业信用流通

2021年01月21日 09:51 商讯 

  中信银行“信商票”产品是中信银行基于核心企业信用,为上游供应商提供的电子商票和电子财票在线贴现服务,可有力助推核心企业商业信用流通,帮助核心企业降低供应链综合财务成本,为持票人提供低门槛低成本快速融资。

  2020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为区域内十家核心企业上游客户提供信商票线上贴现服务,全年累计服务45家企业客户,提供贴现金额达1.08亿元。

  “信商票”具有如下特点:主体丰富、渠道多样,核心企业承兑汇票和财务公司承兑汇票都能申请,企业网银和合作平台都能办理。一人承兑、多手贴现,承兑后的商票和财票,不管流转到第几手,不管持票人身处何地,都可以办理贴现。属地开户、一键贴现,持票人无需授信,就近开通账户和网银,即可线上一键办理。线上询价、多维定价,支持供应链统一定价和差异化定价两种模式,持票人贴现前可以先查价格。多种生态、财票回流,与供应链管理平台、电商平台等开放合作,促进商业汇票流通和贴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