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行济南槐荫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13:19 商讯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宣传力度,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近日,中行济南槐荫支行开展反洗钱专题宣传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更多的反洗钱常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济南槐荫广场是周边群众娱乐、健身的集中聚集地,人口密度大,同时以中老年群众为主。该行以槐荫广场为辐射中心,针对上述人群开展了日常金融知识、反洗钱、防诈骗、非法集资等内容的宣讲。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及各类小贴士的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基础知识、典型案例、洗钱及恐怖融资活动的危害等。室外开展活动的同时,该行在网点大厅宣传区摆放相关宣传手册和折页,同时根据客流量随即组织厅堂沙龙,进行反洗钱知识的宣讲。

  反洗钱工作是维护金融环境安全的重要一环。下一步,该行将积极践行监管机构号召,向更多的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常识,为构建金融安全秩序贡献中行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