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拾金不昧彰显优良品格 服务大众诠释企业信誉

2020年10月30日 15:57 商讯 

  拾金不昧本是小事,但面对诱惑时的选择,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员工的道德可贵,也成功树立起企业值得信赖的宝贵形象。

  近日,终端基地307加油站员工薛娇在岗值班时,发现一辆黑色汽车加完油走后,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为了更好的联系失主,薛娇第一时间打开包寻找失主线索,钱包打开一看,里面不仅有现金2000多元,还有孩子录取通知书和缴费单子等重要文件,立即着手准备调取监控查看车牌号,寻找车主信息。

  于此同时,车主在火车站购买车票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一时难以确认钱包丢失地点,车主焦急万分,只能一边在车站寻找钱包,一边委托家属在过往路径一路询问。家属在油站询问时,薛娇即时确认包内各项物品,通知失主来到现场,将钱包原封不动交还给,失主非常感激,连连道谢,并表示要拿出1000元感谢薛娇,而薛娇则分文未取,连连笑着说“没关系,这是每个东明石化员工都会去做的一件小事”。

  两天后,车主在送完孩子上学后,赶制送来一面锦旗,送往加油站,再次向薛娇感谢的同时,并向站经理表示,感谢东明石化培养的好员工,今后我和家人的车就在0307定点加油了,这样的企业值得我们信赖。

  薛娇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大家感受到了融融暖意,更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同时更好展示出了东明石化的品牌形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