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民生银行济南绿城百合社区支行: 贴心便利服务,赢得亲人般信任

2020年08月04日 16:00 商讯 

  民生银行社区支行突破传统银行的“坐商”服务理念、将网点开到老百姓家门口,坚持提供便民、利民、惠民的“行商”服务,济南绿城百合社区支行便是民生同城社区网点的优秀代表。在100多平的营业厅里没有传统的柜台,老百姓却可以几乎办理所有的个人金融服务:开户、理财、存款、取款、转账、改密、申请信用卡、咨询消费贷款、小微贷款等。除此以外,还有您想不到的丰富多彩的非金融服务:给活泼的孩子免费赠送爆米花、为歇脚的客户免费提供各种茶饮、为爱美的女士免费美甲、为喜欢阅读的朋友免费提供杂志、为办理业务的朋友提供手提袋、信封等用品。到了周末还有丰富的DIY活动,如:插花、做蛋糕、DIY风筝、手工水晶皂、采摘一日游等。

  在这里,客户不只是能得到一对一的专属金融服务,更有丰富多彩的非金融服务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在这里,不仅仅只有帮助客户处理业务的速度和微笑,更有如亲人般的信任和温情。做社区居民家门口最贴心、最便利的社区银行,一直是其发展宗旨。

  绿城百合社区支行行长侯婧,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带领着四个人的团队,做出了4.4亿规模业绩的标杆网点,这里面有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披荆斩棘,就有多少感人的故事。团队的深耕细作,也获得周边业主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又有阿姨做了鸡蛋煎饼送来网点;又有邻居放心的把孩子寄存在他们这;又是下雨天准时到达客户公司,客户写来表扬信……

  是什么让团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在入职初期艰难起步的时候,支撑一线员工坚持下来好好干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客户的信任让他们收获了无数感动和力量。二是,人生的价值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社区金融这个平台就是给了他们奉献温暖和爱的平台。

  疫情期间,更加突显社区银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支行团队高度关注疫情期间金融诈骗案件频发带来的社会稳定风险,不惜人力物力联合片区警务室开展防疫更要防金融诈骗的宣传工作,这也获得社区周边组织和小区业主的赞扬和认可。

  小小的社区银行团队,在社区周边散发着光和热。工作的时间多了,陪家人的时间自然就少了,三十多岁的他们静下来的时候都常常心怀一份对家人的亏欠感。但是,客户的认可,给了团队砥砺前行的信心;客户的信任,给了团队砥砺前行的决心;客户的支持,给了团队砥砺前行的恒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社区银行,正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社区周边的业主走进它的大门,每年新增过亿的金融资产规模证明了社区周边客户朋友们对民生社区银行的认可。同样,社区银行也将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服务能力和非金融服务能力来回馈广大客户朋友们的支持和信赖。

  版面配图:支行里开展的社区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