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终端基地组织召开2020年度年中工作大会

2020年07月15日 10:32 商讯 

  7月10日,终端基地组织召开年中工作大会,全面落实集团“庆七一”暨半年工作大会部署,回顾半年来终端基地开发、投运、经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先进经验,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会议由终端基地总经理许朝斌主持。

  会议上,副总经理王俊霞通报终端基地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济南公司总经理李开宽围绕枪加量提高作经验分享;江苏公司经营管理处范海光就直销工作开展作经验分享;江苏公司6119站经理李连兵就非油业务开展作经验分享;河南公司总经理赵战民就如何完成加油站投运工作作表态发言;山东公司总经理金进中就如何提前开业采取的措施、在建站投运、及菏泽市场开发工作作表态发言。总经理许朝斌对上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了当前经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措施。

  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终端基地董事长蔡广森作题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努力完成全年任务,为实施下一个五年规划打好坚实基础》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上半年终端基地在面对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顶住压力,创新思维,采取市场化策略,逆势而上,利润和销量均创出终端历史最好水平,非油业务实现了新突破。但是存在的问题也比较突出,一方面疫情远未结束,市场的不确定性依然很大;另一方面,低油价带来的影响、投运进度迟缓、基础管理薄弱等问题都制约着终端高质量发展。

  蔡广森在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及工作存在问题的同时,指出终端基地下半年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抓住国家全面复工复产的机遇,各项工作要快速适应市场新发展的要求,创新工作方法,解放思想,制定符合市场实际的管理措施,落实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管理要求,在提质增效上持续发力。

  蔡广森要求,下半年,终端基地要继续按照“强化总部管理,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重点做好经营创效,全力抓投运,解决遗留问题,推动薪酬体制改革;继续做好市场调研,加快加盟特许业务实施,树立经营者思维,聚焦年度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发展、创新的思路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实施终端基地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打好基础。

  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裁李治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持续做好终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李治对集团“三步走战略”的实施与打造鲁西南千亿级石化精深加工示范基地的宏伟蓝图进行了详细阐述,对终端基地战疫情、保经营付出的努力与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李治对终端业务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提出要做大经营规模、全力做好投运工作、大力发展非油业务、持续推动根据地建设、尝试薪酬改革的新要求,号召终端基地全体员工要团结一心,以本次会议为起点,进一步明确思路,优化措施,狠抓落实,打好基础,全力以赴实施终端基地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

  终端基地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各部室总经理,二级公司负责人、副总经理参加现场会议,各二级公司站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此次工作大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