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山东凯瑞斥巨资打造“0投资”创业项目,助力疫后创业

2020年07月03日 14:31 商讯 

  7月2日下午,在济南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5楼的贵满楼,由山东凯瑞商业集团举办的“凯瑞创业合作说明会”正式拉开帷幕,近百位创业者齐聚一堂,共同听取了本次大会。

  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对于全球经济形势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多个行业遭受到了冲击。疫情期间,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有为、全面投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随着疫情的结束,社会经济建设发展成为了新时期的新课题,为此,在省市党委和政府的指导下,在行业协会的引领下,作为山东餐饮行业的龙头企业,山东凯瑞在疫情期间主动自救,成立了新零售公司,斥巨资推出了以“0投资”为主题的合作大会,为创业者寻找更好的创业项目,孵化新的餐饮项目,点亮泉城夜经济。

  “这一次我们的活动,主打的就是0投资,通过‘凯瑞出资,创业者赚钱’的新模式来为创业者寻找赚钱的机会。”本次大会的主办方表示,凯瑞能够走到今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关爱,也离不开省市各级政府的支持,在疫情结束后,凯瑞也要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所以我们通过多方考察和缜密的论证,找到了几个非常不错的创业项目,提供给有创业意向的人,帮助他们赚钱。”

  本次创业大会的创业主角项目奶糕,是冷饮行业的爆款产品,其口感浓郁,甜而不腻,层次丰富,营养价值高,备受年轻人和孩子的喜爱。“这一次我们凯瑞斥资百万,引入了一批设备,这批设备会以无偿使用的方式,投放给创业者。”该负责人表示:“其实中国的冷饮市场,始终属于一个蓝海市场,有非常大的潜力,目前我国14亿人口,每年冰激凌人均消耗只有3.5公斤,而在韩国日本,这个消耗已经达到了7公斤以上,所以选择这个项目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不仅如此,山东凯瑞还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投体系和模式,助力创业者:“我们希望把我们的运营模式,以及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借助这一次的创业活动,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创业者,帮助更多的人赚钱。”

  据悉,未来凯瑞还将不断推出更多的类似的创业活动,帮助更多

  的创业者选择创业项目,为繁荣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