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东明基地港运公司举办庆“五一”文体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7:38 商讯 

  4月23日,为提高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水平,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东明基地港运公司举办了庆“五一”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疫情期间人员“少聚集“的原则,设立了羽毛球、跳绳两项活动内容。公司办公楼前设男、女跳绳两个场地,办公楼东广场设羽毛球场地。各车间、处室推荐选手41人,其中男选手23人,女选手18人。

  本次比赛由港运公司负责人邢航担任总裁判。比赛开始前,邢航为选手们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活动旨在“交流思想 缓解工作压力”、“比出精神头 赛出好心情”! 9点钟比赛正式开始。在明媚的阳光下,运动员们展开了角逐。跳绳这边,男队员脚下生风,女队员身轻如燕,裁判员登大双眼紧盯着队员的脚下,生怕错过了一个数……羽毛球这边,在微风的吹抚下,羽毛球的走向严重影响了对手的判断,你一个前扑、我一个后仰只为追随球的方向,队员们夸张的动作逗乐了观看的员工,欢声笑语响彻球场上空!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两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产生。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港运公司负责人邢航、办公室主任周爱国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