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终端基地四川公司荣获四川省“优秀企业”称号

2020年07月02日 17:25 商讯 

  信立天下,诚铸未来,长期以来终端基地四川公司坚持树立东明石化品牌、开展诚信经营,推动品牌影响力在四川区域不断增强。

  6月5日,四川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在峨眉山召开了2019年度全省先进表彰暨诚信授牌大会。终端基地四川公司荣获“优秀企业”称号,总经理郭恩华荣获“2019年度突出贡献个人”奖;四川公司8101、8102、8502、眉山黄桷树加油站、8601站将继续保留“四川省诚信经营站”称号。

  四川公司目前共有8座运营加油站,如今有6座加油站被协会授予“四川省诚信经营站”称号,表明东明石化加油站品牌逐步受到四川人民的信任和认可。

  终端基地四川公司会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不断提升经营者意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市场中树立诚信形象,全力打造东明石化加油站品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