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济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赠送锦旗

2020年06月28日 16:38 商讯 

  6月19日,济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送来印有“客户至上、用心服务”、“待人热忱、办公快捷”等内容的五面锦旗,感谢该行辖属明湖支行及国际业务部自开展合作以来,为其提供热情、高效、专业的服务。

  济钢国际物流2017年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国际业务合作。该行定期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向企业提供最新的市场资讯及汇率分析,获得了企业高度评价及认可。为提高汇率管理效率,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企业设计了“签订合同后立即办理远期结汇”的汇率管理方案,取得了良好的实施效果。2019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企业办理远期结汇签约超过1.28亿美元。

  下阶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提升服务水平,擦亮中信银行外汇业务金字招牌,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