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济南移动与瑾呈集团大数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3月31日 15:37 商讯 

  3月25日,济南移动与瑾呈集团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在公司5G联合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济南移动副总经理刘文、瑾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四项原则,深入广泛开展合作。

  据了解,双方将共同携手发挥各自在网络、技术、产品、资源、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在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云服务、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和5G大连接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集中共有资源全力推动“大数据中心产业园”建设,共同探讨信息化服务领域全面合作新示范,实现互惠共赢,将开创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支付、互联网支付等应用打开新局面,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战略合作将成为双方携手共建发展新生态、推动大数据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步伐,为提升行业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注入新动能。济南移动充分发挥5G技术促进经济增长、缓解疫情影响的重要作用,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应用推广、技术发展和安全保障,丰富完善5G生态系统,支撑省会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为战疫情、保复产“双作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