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济南世茂广场倾情打造“美好生活直播间” 唤醒你的“味”—FM102.1主播天团带你探店

2020年03月19日 17:15 商讯 

  自2月17日复工以来,济南世茂广场在守护消费者安全健康的同时,积极推动店铺陆续营业。随着气温的转暖,疫情有效的控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出家门,感受久违的春日气息,来到商场街区,逛街小憩,品尝美食,感受世茂商业带来的便利城市生活。济南世茂广场严格遵守国家防疫要求,对商场进出人员严格健康检查管控及商场环境定时消杀,确保给顾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济南世茂广场调整现阶段推广模式,融合线上线下互动内容积极创新,通过品牌资源联动,与山东体育休闲广播FM102.1携手,举行一系列人气主播探店活动,主播IP聚合粉丝社群效应,通过当下最热的直播方式完成线上线下的流量提升。

  3月14日,FM102.1主播天团探店世茂广场人气店铺,7小时不停吃,整场直播下来20多万人次的观看量!

  3月14日上午11点,济南世茂广场5号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探店主播正式出发!

  首站是主播李宁逛李宁:李宁推出男款主题周,精选男士商品低至4折起,还有时装周走秀款,让潮流迎春天。

  第二站主播小康带你逛孩子王!全场满1800元返120元宝宝钱包红包,纸尿裤买3送1再满599减30,扫码领取30元纸尿裤品类券,扫码领取30元用品品类券。世茂孩子王折扣季,让你家的“四脚吞金兽”化身“省钱宝宝。

  牛蛙!牛蛙!牛蛙!蛙小侠推出了美团168元套餐 ,招商银行APP66代100元代金,不仅可以外带还可堂食~主播小康没有忍住牛蛙的香气诱惑,吃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口牛蛙,女主播大型真香现场!

  等了一个春天的火锅终于来了!第四站大渝火锅世茂店堂食开启!一吃为快!

  第五站也是宽厚里开街第一天!在皇城根,点上一只香喷喷热乎乎的烤鸭,享受呀!

  第六站是明湖小楼,特色美食嗨翻天!购买168元烤鸭一只,赠送168元代金券,代金券可五家门店通用!

  每一条鱼都是运动员——鱼酷烤鱼!活鱼现烤,吃出美丽,吃出健康。美女小康在鱼酷诱惑你的口水。十四年来,鱼酷的初心从未改变过——心无旁骛只做烤鱼,专注研发和追求极致口味。3月20日至5月20日,鱼酷推出优惠活动,交通银行50抵100代金券限量抢购,招商银行66抵100代金券。而且参与互动者赠送甜品奥利奥沙拉20份哦!

  第八站小甜品大折扣来啦!——米芝莲!“米芝莲”是传统港式连锁奶茶代表品牌,凭借香港现拉丝袜奶茶而被消费者追捧。在米芝莲还能品尝到香港鸡蛋仔,鸡蛋仔源于香港,口味地道,外形仿佛是个一个小鸡蛋,QQ脆脆。3月份期间到店任意购买2个鸡蛋仔赠送1个原味鸡蛋仔或1杯中杯港式丝袜奶茶。直播截屏赠送10位顾客各一份鸡蛋仔(口味任选)+一杯中杯丝袜奶茶(3月内领取有效)。

  风靡济南的大碗丼!现在的店铺优惠是美团45.8元团购肥牛套餐。

  你多久没逛街了?跟随小康、雷雪走进lily,在lily展示各种穿搭!

  不走寻常路,美特斯邦威!春装新品5折优惠!

  饰品来啦!潮宏基!购买潮宏基产品赠韩国进口牙膏、哆啦A梦原装马克杯!

  第十三站压轴品牌——I Do!满额赠礼:任意购买即可获得卡尔拉格斐围巾一条,价值1999元;满15000元即可获得卡尔拉格斐手包一个,价值3999元。

  三位主播李宁、小康、雷雪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探店直播,带领广大听众、网友再次从屏幕中了解现如今的世茂广场,走进李宁、美特斯邦威、孩子王、大渝火锅等餐饮、服装品牌门店,以及刚刚开街的宽厚里,掀起一波线上的人流高潮。怎样!看完是否蠢蠢欲动?胃口是否彻底被唤醒?3月21日11:00-18:00,济南世茂广场八大主播天团和你不见不散!一起来约饭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