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以“中银E贷”致敬医务工作者

2020年03月04日 14:38 商讯 

  庚子年春,注定将被历史厚重的记载,数以万计的医务人员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阻隔病毒入侵的防火墙。    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期,中行济南分行敏捷反应,迅速推出面向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贷款优惠活动,执行专属优惠利率,随借随还,授信额度循环使用,充分发挥线上产品的特点,方便快捷,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可靠的金融服务保障,来回馈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中银E贷”是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用消费贷款服务,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享受在线申请,实时提款以及灵活还款的便捷与高效率。截止目前已对医务客群授信总人数达1000余名,中银E贷医务客群专属优惠利率政策的推出,是该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疫情当前,更需要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真诚携手“E”路相伴,中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不断强化对一线医务人员的金融服务保障,与他们一起共同守护我们美丽健康的家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