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济南分行章丘银星分理处:温情服务进万家

2019年12月26日 15:10 商讯 

  抬头不见低头见,在家“遇见”建行。温情的服务,流动的港湾,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企业服务理念和经营理念,进一步促进网点服务资源开放共享,增强网点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温暖又贴心的服务。银行应该饮水思源,发展成果要反哺社会,回馈大众,只有回应客户的期盼和诉求,才有事业的发展。

  前日上午,有客户致电济南章丘银星分理处网点求助,称家里老人的银行卡密码忘了,影响正常使用,但老人由于年事已高,腿脚不便,需要上门服务,客户经理了解到客户需求和住址以后,立即联系大堂经理,两人一同领取建行“龙易行”移动设备,经主管授权以后,前往客户家提供上门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建行的服务。

  仅用几分钟时间,就给客户重置完密码,这样的服务方式和工作效率既避免了年长客户的来回奔波的劳累,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老同志一家人也给建行工作人员竖起了称赞的大拇指。

  真情服务客户,细节呵护温暖。建行为这些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了贴心的服务,获得了一个个大写的“赞”字。提高消保服务重视,尊重客户,不是口号,而是真实的实践和体验,在普惠金融的大背景下,服务基层客户就是普惠的基础。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