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合力助客户理赔 获锦旗

2019年12月25日 16:39 商讯 

  近日,一位客户拿着一面锦旗来到山东平安产险高唐支公司,等待帮助他处理事故的几位员工,特意来向他们表示感谢。

  据了解,12月20日,中午赵先生开车上班,途中与一三轮车发生碰撞,因开的是姐姐的车  ,只告诉她在平安买的,不记得报案电话,赵先生打了114查到高唐平安的电话,当时中午值班的是马盼盼同事,接到电话后安抚客户不要着急,并告知报案电话,客户说现在是上学的点 堵车很严重我该怎么办,能不能帮忙过来看看 听了客户很焦急的样子,问清楚出险地点,正好在公司附近,恰好赵伟同事刚来单位 ,就告知了事情经过,赵伟同事赶忙联系了查勘员并驱车前往指挥了交通,安抚客户情绪 指挥客户报案,查勘员也及时赶到!处理了事故,

  客户很感激,一个电话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感谢员工们的配合,感谢平安的服务,感谢三位员工的热心服务!虽然还没有结案,但是赵先生早早定了锦旗来感谢我们的同事!为平安的服务点赞!为平安人点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