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在“金牛理财产品”评选中收获两份嘉奖

2019年11月22日 16:22 商讯 

  2019年11月9日,第七届“金牛资产管理论坛”在京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新生态,新起点”为主题,监管机构代表、金融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银行理财业务的转型与发展。

  在此次“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两份奖项!他们分别是: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得 “2018年度金牛理财银行”奖,中信理财之慧赢成长同行系列半年开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荣获“2018年度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奖。

  金牛理财在业内享有卓越声誉,具备一套完整的银行理财评价体系,金牛奖也是业内最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 此次获奖是中信银行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资产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的体现,中信银行将继续以创新和卓越为目标,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