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新浪山东独家对话吴克羣:既然爱了 就勇敢去爱

A-A+2014年3月12日07:14新浪山东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0952.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0956.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0959.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1003.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1007.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1011.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1016.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1019.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1023.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1030.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1036.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1039.jpg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完整图集请点击:新浪山东零距离会话《脱轨时代》主创团队

《脱轨时代》济南媒体见面会 演绎爱情轻喜剧

新浪山东独家对话朱珠:有部好电影就是最大收获

新浪山东零距离对话导演五百:刘光芒为什么会出轨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吴克羣进行了独家专访。

  要演绎出康少的真诚  评价张静初是女汉子

  如何能演绎出康少不是玩弄女性,而是真的喜欢许可许阿姨,吴克羣说是真诚,是康少的那种真诚,让大家真正的感受到康少是对许可许阿姨是真诚的。

  电影中有一场戏是许可(张静初 饰)被小三YOYO(班嘉佳 饰)泼了红酒之后把YOYO推入水池里。吴克羣说拍那场落水戏的时候气温大概只有三五度,他出场时是穿的西装,而两位女演员穿的是很性感的露肩礼服,并且要落水之后把头发吹干再来一次,来来回回,感觉女演员就真的是女汉子,很棒很厉害。

  既然爱了 就要勇敢去爱

  谈到爱情观,吴克羣说他的爱情观是现实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既然爱了就要认真勇敢的去爱,要够勇敢,没有什么界限。

  吴克羣对康少的理解是一个缺少安全感的人,现实中吴克羣对安全感的则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我觉得安全感不是一张结婚证书或者房子车子等等物质上就可以给你的”吴克羣说,“安全感只有对方可以给你,是彼此的。同时有一个重点是你要先给自己安全感,要够爱自己,当你够爱自己的时候你就不会担心,这时候你再去给别人爱。”

  两句印象最深的台词 期待票房过亿

  说到印象深刻的台词,吴克羣直接就背了出来,不过他背出来的不是康少的台词而是许可的。一句是“我们总是苦苦追寻某一个人跟她/他白头偕老,却常常忘记享受当下的幸福”,另一句是“我讨厌自己心中充满了恨,我也讨厌自己满口都是委屈”。

  影片中康少有一句台词是“别的女人是拍着我的头说话,而我妈是捧着我的脸说话”,对于这句台词的演绎,吴克羣直言这句台词导演加的很棒,是特别加上去的。对康少的两种不同的情感表达就出来了,只有妈妈才会捧着康少的脸疼爱自己的小孩,所以在演绎这一段的时候自己也是被直接带入进去。

  在影片票房上,吴克羣最希望票房能破亿,因为影片上映首周票房就过三千万,所以众位主创和随行工作人员们也期待可以举办庆功宴,庆祝票房一路飘红。(新浪山东同城 王文秀 窦晓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