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新浪山东独家对话朱珠:有部好电影就是最大收获

A-A+2014年3月12日07:21新浪山东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14.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19.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23.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27.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31.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36.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40.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43.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47.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51.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12/U9390P1333DT20140312072056.jpg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完整图集请点击:新浪山东零距离会话《脱轨时代》主创团队

  《脱轨时代》济南媒体见面会 演绎爱情轻喜剧

  新浪山东独家对话吴克羣:既然爱了 就勇敢去爱

  新浪山东零距离对话导演五百:刘光芒为什么会出轨


  3月11日下午,导演五百、主演吴克羣、朱珠空降济南出席电影《脱轨时代》媒体见面会,导演五百诠释自己对影片内涵的独特见解,吴克羣与朱珠讲述片中人物的演绎历程。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新浪山东对朱珠进行了独家对话。

  最大收获就是参演了一部好电影

  朱珠在影片《脱轨时代》中扮演许可(张静初 饰)的闺蜜毛蓉蓉,是个豪迈泼辣的姑娘。朱珠总是笑言,相比毛毛,自己生活中少了点儿泼辣,动作肢体声音语气也没有毛毛那么极致。

  谈到拍摄这部影片最大的收获,朱珠觉得作为演员,能够参演一部好电影能够获得一个好角色就是最大的收获。因为电影永远都在,等有一天我们都没有了但电影还在。所以说演了一部不好的电影会很倒霉,但是演了一部好电影就是最大的收获。而《脱轨时代》是一部好电影,是一部经得起大家去看去品味的电影。

  会选择康少 觉得自己更适合做演员

  看完《脱轨时代》的观众都会讨论许可最后会选择谁,作为影片主演之一的朱珠也会被追问这个话题。“当然会选择康少啦,哈哈”朱珠说,“倒不一定选择要跟康少白头到老,但是刚经历一段那样的感情灰暗期选择像康少这样的人应该比较容易走出来。”而此时在一旁的吴克羣听到之后一脸委屈的说道:“原来你也只想玩玩…………”惹得旁边的工作人员直接笑场。

  从主持到做音乐再到如今闯荡影视圈,朱珠总是有新的作品以更新的面貌展示给观众。对于演戏,朱珠感觉会更适合,也是最能找着感觉的,因为一方面自己比较放得开,另一方面又是一个很敏感很细腻的人,而表演是需要一个这样的特质去体会,去挖掘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去体会寻找角色里的东西,然后把它表现出来。

  在陌生的城市遇到陌生的人

  电影里给朱珠留下深刻印象的台词,一句是刚才吴克羣已经说得“我们总是苦苦追寻某一个人跟她/他白头偕老,却常常忘记享受当下的幸福”,另一句就是许可在以色列的内心独白“也许我更适合在陌生的城市遇到陌生的人”,对于这句话朱珠深有感触。

  专访结束之后,在酒店门口偶遇朱珠和陪同的工作人员,她们今天下午就要飞北京,明天一早就要赶别的工作行程,所以下午济南的院线宣传只能在媒体见面会之后告一段落,朱珠说下次有了新作品之后就争取来济南做宣传,期待与大家再见面。(新浪山东同城 王文秀 窦晓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