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曝邓紫棋坐等林忆莲接棒《歌手2》

A-A+2014年1月27日06:00新浪女性评论

  早前香港媒体曾曝出林忆莲加盟《我是歌手》的条件是要上周五再度斩落当期节目冠军的“小巨肺”邓紫棋淘汰。两位年龄、资历悬殊的香港女歌手之间为何如此水火不相容?这则消息也被很多圈内人视为“低劣的话题炒作”。不过近日一位广东电视圈的大佬级人物无意中向新快报记者透露:林忆莲“来”,邓紫棋就“走”很可能属实,只不过并非香港媒体描述的那么激烈罢了。另外,在《我是歌手》第六期节目的录制现场,罗琦当台宣布退赛,理由是:为了腹中的孩子。

 邓紫棋

林忆莲

  曝邓紫棋坐等林忆莲接棒

  早前香港媒体曾曝出林忆莲加盟《我是歌手》的条件是要邓紫棋淘汰。这一度被圈内认为是一次低劣的炒作,因为天后级的林忆莲根本没有理由和必要在这种小事上和一个后辈去小鸡肚肠。

  但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要求淘汰邓紫棋”说法时,出席某发布会的林忆莲选择了沉默,她拒绝回答关于加盟《我是歌手》的问题,发布会的记者提问环节也草草收场。对此有人猜测,林忆莲对此事缄默不言,极有可能是跟《我是歌手》节目组已经达成协议,签署了相关的保密协议。

  另外一位当事人邓紫棋,当被问及是否知道前辈林忆莲或将加盟《我是歌手》的苛刻条件,邓紫棋表示茫然不知。当记者问及如何看待此事,邓紫棋则很谦虚地表示不管是真是假“谢谢前辈肯定”。

  一位前段时间与邓紫棋经纪公司接触过的广东电视圈大佬级人物前日无意中向新快报记者透露,在一次与邓紫棋公司高层偶遇时曾随口问了一句“邓紫棋还要录几期节目?”,对方则回应称“快了,就等林忆莲点头来接棒”。这个细节透露出来的信息是:其一,林忆莲还没有完全点头来参加节目;其二,林忆莲方面与邓紫棋根本毫无过节,甚至有可能早已互相打过招呼;其三是邓紫棋方面很有可能已经起了“出走”之心,毕竟之前偏安于香港一隅的邓紫棋凭在《我是歌手》的出色表现目前已经一跃成为歌坛的当红人物,目的已经达到。

  罗琦为宝宝退赛

  记者近日探班《我是歌手》第六期节目录制现场,罗琦意外退赛成为话题。在唱赵传[微博]的《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前,罗琦先跟现场观众表达了自己即将离开舞台的想法,“虽然十分享受作为一个歌手站在这个舞台上,但我现在的身体,让我越来越难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随后采访她也透露,其实已经怀孕7个月,身体条件不允许再坚持,一切以宝宝为重,而产后复出将带来新作。此前,罗琦就强调过会“以宝宝为重”,意味着她有可能随时离开,她表示:“就是一些正常的反应都出现了,气息也不太稳,而且身子越来越重。”现场的很多观众起立对她表示了理解和敬意,场面温馨感人。

  之后,罗琦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罗琦已经怀孕七个月了,过年期间我们只有15天假期,所以决定录完了第6期,暂时先推掉一切的工作了。这一季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我们不会参加后面的突围赛。这是1月8日决定的,其实对我们来说,不会因为淘汰,或者评分票数少而走掉。主要还是身体的原因,其实现在罗琦的身体状态都很好,我们一直在看医生,听医生的嘱咐,各种检查也是状况还好,表演没问题。但她觉得身体负担越来越大,也有点担心,气息上也有点吃力,有的音忽然就没了,她是一个对音准有高要求的人,所以节目里高音一直用真声在唱,很少用假声。”

  相关

  《我是歌手》第4期回顾

  韩磊称不再轻易尝试突破

  韩磊虽一度被圈内视为与刘欢并肩的人物,且在节目中的行为举止隐隐透露着一股“高高在上”之风,但实际上无论是节目的工作人员还是采访过他的绝大多数记者都对其毫无架子的亲和力赞不绝口。无奈的是,韩磊本身擅长的音乐类型并不适合《我是歌手》节目的气场。第三场时已经意识到这个状况的他开始了突破求变,将一曲充满哈萨克浓郁风情的民族歌曲,大胆改编成为一首爵士风格,但出来的效果只能用强差人意来形容。

  在刚刚播出的第四场,韩磊重新回到了“卡拉OK”的路子,演唱了一首上一季《我是歌手》选手沙宝亮[微博]的金曲《暗香》。尽管没有变化,但整首歌下来少了沙宝亮的细腻,但豪迈的收放之中却多了几分回味,令一众媒体齐称“比原唱要好听”。此消彼长之下,也就更加坚定了他“不再盲目求变”的决定。对此韩磊表示:“自我否定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我觉得不能为了变而变,完全忽视音乐本身的词曲意境去做一些改变和突破并不见得就是正确的事情。”

  同一期,韦唯不出意料遭到了淘汰。由于前三场节目缺乏变化,又始终找不到适合发挥的歌曲,尽管有三个儿子前来助威,但在观众认可度达到冰点的情况下,韦唯的命运似乎早已敲定。

  第四期竞演结果

  第一名:邓紫棋

  第二名:周笔畅

  第三名:韩磊

  第四名:张宇

  第五名:罗琦

  第六名:张杰

  第七名:韦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