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网曝吴昕杜海涛领证 如何搞定办公室恋情

A-A+2013年12月11日06:00新浪女性评论

  12月9日,不管打开哪个网页,你都会发现,杜海涛和吴昕又结婚啦,这对“周六情侣”最近爆出了一组甜蜜结婚照,再加上某大V故弄玄虚的秒删微博,让网友们再度猜测吴昕杜海涛已经领证。经过求证,吴昕一方已经确认领证为谣传。看来杜海涛只在周六示爱的功夫下得还是不够呀,“办公室恋情”如何才能成功呢?

  吴昕杜海涛婚纱照

  网曝:吴昕杜海涛已经领证

  一直以来关于吴昕杜海涛结婚的消息都是网友热议的焦点,此次网传吴昕杜海涛结婚不知道是否是杜海涛下跪事件的影响,此时吴昕杜海涛结婚婚纱照的曝光,也让最近被娱乐圈频繁的离婚事件洗礼的网友们又相信爱情了!只是吴昕杜海涛结婚还未被官方确认!

  在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后。12月4日,有知名博主在微博爆料称吴昕与杜海涛终于修成正果,两人已经领证结婚并且拍摄了甜蜜浪漫的结婚照,尽管该条微博被秒删,但网友还是将其截下来,力证两人已经登记结婚。

  之前因为《快乐大本营》播出《姐姐立正向前走》主演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的节目。在节目中还大谈男女话题。杜海涛惊爆吴昕一直把他当弟弟,但他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

  在何炅的引导下他还承认自己这几年来大概是有默默的爱着吴昕,将多年的感情说出来。但海涛表示其实只是认为男女间没有纯友谊。

  对于吴昕与杜海涛登记结婚一事,大部分网友认为是炒作,两人虽然屡次传出绯闻,但真正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9日下午,新浪致电吴昕的经纪人,对方否认吴昕和杜海涛已经登记结婚,并表示:“每年不都传一次吗?我们都习惯了。”

 吴昕杜海涛秀甜蜜

  支招杜海涛:如何吃好窝边草

  朱德庸先生曾说过:“太多的规章制度、太多的自我要求、太多的加班加点,已经让上班族习惯了内心拘谨的生活,两个长久压抑又被挤进狭小空间里的男人和女人,呼吸、气味、眼神都混合在了一起,不日久生情才怪呢!”于是,我们在办公室里发现了很多正在眉来眼去的男人和女人,他们表情暧昧,情绪多变,时而欢欣时而忧虑,然而在一段时间后,有人结出了爱情的果实,有人却树枯花败,黯淡收场。为什么呢?

  在人多的地方谈恋爱,本身就需要顾忌,尤其在众目睽睽之下,恋爱中的人一言一行自然会受到大家的“监督”。要不,你就选择隐忍,抱着“打死也不承认”的信念坚决不让恋情浮出水面。如果你决定公开恋情,那便意味着你的“窝边爱情”将要经受职场的“考验”。有一句话说得好,你的确在和一个同事恋爱,但你应该记得你还在和更多的同事工作。可见,要成就一场Office Love的技巧,便是要找到爱情和工作的最佳黄金分割点。

  办公室恋情故事:做低调情侣安全第一

  恋爱密码

  丁蓝和隔壁部门的KU是公司里一对低调得不能再低调的情侣,他们在上班时间一般都甚少接触乃至交谈。只是某次,有同事注意到当KU经过丁蓝的位置时把一张浅蓝色的便签纸贴在了她的电脑屏幕上,顺带说一句:“Shmily找你,别忘了晚上的约定。”Shmily是谁?周围的同事都很纳闷,好像在丁蓝那一方格子间里经常能够看到这个“名字”。除此之外,在丁蓝的桌面上不时还能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数字或英文符号,或涂鸦在名片背后,或写在各种颜色便签纸上,偶尔还能从她桌上那沓凌乱的文件纸上发现些蛛丝马迹。然而这个秘密,只有丁蓝和KU两人心里知道,Shmily并不是一个名字,而是一个恋爱密码――see how much I love you,一句听起来很肉麻的情话,却浓缩在不起眼的6个英文字母中,让爱情名正言顺地在办公室里秘密传递。

  ●恋爱Tips:低调恋爱,“高调”传情,在神不知鬼不觉中互诉心意。

  别把恋爱坏情绪带到职场

  硝烟过后

  “当时我真的很气,前一天晚上我们闹别扭了,他倔得像头牛,死活不肯向我承认错误。说实话,我根本不想见到他,也不想跟他说话,但当会议室的门关上的瞬间,我忽然强烈地意识到这是在公司,我正在上班,我和他现在是同事关系。于是我忍住了。”事后聊起这件事时,许多朋友都很佩服Vivi当时的举动。“不是我不想跟他急。”Vivi说,“但我看到办公室里那一张张仿佛在等着看热闹的脸,决心就下来了,想想怎么也不能把自己当成猴子去满足看客们的好奇心啊。”感情中的突发状况,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如何在职场中保持冷静,不让自己露出情绪的马脚,便是战胜舆论压力的最好方法。

  ●恋爱Tips:坚持住,别把恋爱中的坏情绪带到职场中,实在忍无可忍即将发作时,就去想想那些幸灾乐祸的表情吧。

  谨慎对待八卦谣言

  多谢关心

  自从Fanny和程冈公开恋情关系后,双双成为了一众同事的调侃对象。“你们怎么一脸困相,昨晚很晚睡?”、“上个周末你们又去哪里happy了?”、“程冈又去逗新来的女同事说话呢,你不吃醋啊?”就是这样,Fanny和程冈经常都会无缘无故地成为大家的话题,有事没事总被摆上“桌面”,对于这件烦恼的事情,Fanny和程冈达成共识所采取的战略就是――别人越热情,咱们越冷静――当别人兴致勃勃地询问时回应一句“多谢关心”,若还有人不识时务地寻根问底,便假装板起脸孔,只谈工作不谈私事。久而久之,那些无聊八卦的人自然自讨没趣地自动“收声”,再无意拿别人的私隐当笑资了。

  ●恋爱Tips:请谨慎对待八卦,对于个别好事之徒无需保持风度,尽管拿“冷屁股”去贴着他们的“热脸”吧。

 办公室恋情如何成功

  办公室恋情成功注意事项

  DON"TS――

  当众卿卿我我,打情骂俏。(同事反感度57%)

  公私不分,偏袒爱护。(同事反感度85%)

  为了私人感情当众吵架。 (同事反感度39%)

  因为同事之间过度接近而吃醋。(同事反感度23%)

  二人时刻形影不离。(同事反感度7%)

  互相称呼肉麻的昵称。(同事反感度14%)

  [数字]

  有73%的女人对办公室恋情没有感觉,认为那是别人的事,与自己无关。却有将近100%的男人认为办公室恋情并不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每天看着那小两口打情骂俏还蛮有意思的。

  心理学专家谈办公室恋情成功原因

  专家Q&A

  Q:为什么用来工作的办公室竟会成为滋生爱情的地方?

  A:日久生情。社会心理学上认为,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熟悉是产生好感的重要因素之一。上班族大部分时间是和同事在一起,甚至比和家人相处的时间还长。由于工作原因交流渐多,性格秉性日渐熟悉,兴趣能力逐渐了解,相互的赞许与爱慕,培养出的心灵相通的默契感。在这样一个封闭的空间里,感情萌芽也就应运而生了。

  B:关注的需要。心理学上认为,任何心理现象的产生都是由于某些心理需要产生的。人是需要被关注的,现代社会中的人缺乏的被关注感,在职场上却可以得到。另一些人则是出于关注别人的需要,在同事遭遇困难或挫折时主动给予帮助。若其中一方将此理解成了爱情,那么一段恋情便会不可避免地发生。

  C:压力的纾解。枯燥乏味的工作让人们希望有东西能调节一下,宣泄是缓解压力的方式之一,同事之间的诉苦和大倒苦水的方式在缓解压力的同时,还会给人一种对方真的理解自己的错觉。这种被理解的感觉是好感产生的条件之一。而且办公室恋情不必涉及生活中的琐事,可以暂时远离一些烦扰,感觉上比较简单。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