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分手大师》杨幂演绎女汉子比贱邓超

A-A+2014年5月14日10:44新浪娱乐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514/U9390P1333DT20140514104306.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疯狂出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514/U9390P1333DT20140514104307.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疯狂出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514/U9390P1333DT20140514104308.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疯狂出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514/U9390P1333DT20140514104308_1.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疯狂出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514/U9390P1333DT20140514104309.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疯狂出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514/U9390P1333DT20140514104309_1.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疯狂出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514/U9390P1333DT20140514104310.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疯狂出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514/U9390P1333DT20140514104311.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疯狂出演。
 

  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微博]联合执导的超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定档6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杨幂疯狂出演。近日,片方再轰超级“笑”弹,海报预告片齐发,“超”好杨幂颠覆来袭,预告片1分18秒,延续第一款先导预告风格,爆炸式信息狂轰乱炸,各种疯狂片断让人目不暇接。“超氏”喜剧专属特色呼之欲出。杨幂完全颠覆昔日形象,无论是从造型、表演、台词上,完美演绎接地气儿“彪悍女人”的标准状态。邓超纵然“贱”到无底限,也被其虐的嚎啕大叫、鼻青脸肿。如此癫狂状态,让观众重新认识了“超氏”喜剧中,独一无二的“超好”杨幂。

  “超”颠覆 杨幂:没形象也是形象的一种 

  杨幂在电影《分手大师》中饰演叶小春,独自在城市打拼,习惯一个人生活万事不求人。预告片开始,邓超“贱”意十足一句“一个叫春的姑娘”,引来杨幂的一顿暴打。这支预告片中加强了杨幂与邓超的矛盾冲突,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令人捧腹,杨幂在片中的颠覆性形象也更为完整的展现出来。“她有强烈的神经质、严重的狂躁症。”出门防毒面罩全副武装,情绪不稳定有“自残”倾向。铁头功、防狼器、烧汽油,甚至弯弓射箭,十八般兵器无所不用其极,“超”暴力打得邓超满头绷带、毫无还手之力,连“野蛮女友”都要甘拜下风。如此突破底线挑战“超氏”重磅喜剧,杨幂坦诚自己“需要找感觉”,“我相信导演,按照他们的说法去试,这种表演对我来说很新鲜。只要观众喜欢就好,根本没考虑过形象问题。”洒脱如她,直言“没形象也是一种形象。”

  “超”百变 杨幂:大家并不了解我

  首次尝试喜剧电影,杨幂不仅举止动作毫无淑女特征,造型也直追邓超“百变大咖”范儿。素面朝天,不修边幅是角色常态,“反正来来去去都这样,美的样子大家都看过不少了,就试一次吧”;随便扎起的头发,一直捂在脸上的口罩,俨然一副同居闺蜜刚起床的架势。心情大好,便控制不住“深井冰”发作,“村姑女”、“机车女”、“清洁工女”轮番轰炸。更恐怖的是,“这姐妹儿现原形儿”直接变“精灵”了。难怪引得杨幂直“抱怨”,“素颜也就算了,好不容易化次妆还不往正常里整”。不过除去霸道粗暴,片中也有她一闪而过的“致命诱惑”。抛媚眼、舔嘴唇、搔首弄姿,妩媚撩人。超“百变”让人目不暇接。对于此次在《分手大师》的突破和惊喜,杨幂却觉得,“可能以往我在银幕上和银幕下的形象有些误差吧,大家不是真的了解我在生活中是怎样的人。我觉得也不是多大的突破和惊喜,只是一种新的表演方式,也更像我本人一点。”

  “超”力赞 邓超:你会见到一个从未有过的杨幂

  对于这次杨幂能发挥如此颠覆性的状态,导演俞白眉和邓超夸赞连连!导演俞白眉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就说:“本身这部戏就是我们在探究的一种新的喜剧形式,对之前没演过多少喜剧的她肯定是个大挑战,连她自己刚开始的时候也不是很有把握,没想到片子出来了之后效果这么好。我觉得片子如果能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杨幂的这次的大胆尝试。”导演兼主演邓超更多次对杨幂这次的表现赞不绝口:“和她对戏太好玩了,真的。我觉得我这次的表演就已经很颠覆了,但是她的表演真的是不顾形象,疯起来的时候比我还疯,为了达到效果预告片里那些鸡蛋都是真的往她头上砸。这次的戏会让大家见到一个从未遇见过的杨幂。”首次尝试搞笑风格就被俞白眉和邓超两人联合“蹂躏”,杨幂也表示“这次的‘超’级体验会让我终身难忘”。同时也更期待电影上映后自己这次的演技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同。

  6月27日电影《分手大师》正式上映,这部爆笑无底风格突出“超氏”喜剧,一定会让所有人在这个暑期档认识一个“超好”杨幂!邓超、俞白眉、杨幂率领的“深井冰”天团也将会在盛夏暑期档,与广大影迷一起携手共“贱”,嗨翻暑假!

  (责编: 隐)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