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一)学校全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国标代码:10832
    (二)学校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校本部)
济南市花园路23号(洪楼校区)
    (三)办学类型: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四)培养层次:高职(专科)
    (五)颁发毕业证书学校名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六)学校简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和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50强,山东省高职院校唯一的德育示范高校、全省首批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山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学校占地2600亩,面向全国招生,现全日制在校生1.6万人,“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坐落于葱郁幽静的校园之中。 卓越的品牌受到考生和家长的青睐,多年来,学校招生一志愿报考率、一志愿录取率、高分率一直稳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学校注重职业素质培养,实行“双证书”(学历文凭和职业资格证书)培养模式,在全国性职业技能大赛等赛事中屡获大奖。 学校在全国高职院校中率先开展校企合作办学,实施“订单式”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质量高,每年来学校招聘人才岗位与毕业生数之比都超过4:1,历年来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在99%以上,毕业生供不应求。

    
    
  • 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 报名方式及录取规则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