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集团是中国国际教育旗舰机构和中国十大教育知名品牌之一,28年来致力于打造真正全球化的高品质教育服务平台,已形成一个集国际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服务、教育展览、职业生涯规划、海归VIP俱乐部及其他国际教育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国际教育网络,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出国+就业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启德集团拥有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美国国际招生协会、欧洲国际教育协会、澳洲教育顾问协会以及中国产业组织的认证会员资格,员工经常参与由国外大使馆、政府性组织、教育组织和机构举办的一系列培训项目。启德多年来一直被国内主流媒体连续评选为中国十大教育集团、

>>更多

主持人 :启德教育集团凭借专业的教师团队、科学的课程设置以及一站式的服务特色,帮助数以千计的学子获得了海外名校的录取,这里面的“秘诀”是什么,蒋总给我们分析一下。

蒋丽英:首先,大家对启德有这样的评价我们感觉很高兴。算不上是秘诀,启德集团从成立到现在有近30年的时间,之所以取得一系列的成绩是因为他有自己的一些理念。 ……>>更多

主持人:越来越多的高中生选择出国留学,学生留学的热情越来越高涨,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是什么?

蒋丽英: 我们也做了一些统计,像在济南的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外国语和山师附中等重点中学,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比例会超过百分之三十。产生的原因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我们国内外信息流通层面的问题,信息暂时还没有达到完全的畅通,大家意识到国外的教育跟国内相比而言还是有他自己优势的地方 ……>>更多

主持人:咱们山东的学生出国留学,一般都去哪些国家,这些国家吸引学生的特点是什么?

蒋丽英:我觉得现在选择的留学国家分两大群体。第一大群体,很多家长和学生会选择以发达国家为主。以英语发达国家居多,我们的客户更多想到的是留学之后,对于自己个人能力的提升和在国内外能够用上的比例有多少……>>更多

主持人:选择澳洲留学的学生逐年攀升,这个现象出现的原因是什么?启德在帮助学生到澳洲留学的所具备的优势是什么?

蒋丽英:自从澳大利亚对国际学生开放留学之后,跟中国签订了学历互认,澳洲的留学一直是持续稳定增长的状况。尤其是当第一代留学生在那边已经毕业,在当地就业甚至拿到绿卡之后,他们迅速把这个信息传递到了国内……>>更多

蒋丽英

蒋丽英女士,现任启德留学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山东留学服务创始人之一,从事留学服务10余年,深谙教育指导、留学规划、就业分析等话题。毕业于山东大学,曾赴澳洲、英国、新西兰等几十所著名大学考察,接受国际学习集团系统国际教育培训并获得证书。 >>更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