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精神:敬业 亲和 协作 优秀

  大地精神:敬业 亲和 协作 优秀

  教育目标:

  潜能开发适度超前,个性培养全面发展;

  遵循幼儿成长规律,身心和谐健康发展;

  积极观察探索体验,享受珍贵快乐童年!

  教育原则:关注百分百 成长百分百 温暖百分百

  培养目标:良好的习惯 健康的体魄 优秀的品德 聪明的头脑

  大地的团队建设

  大地对于团队的建设提倡人文化管理,关注教师的自我发展,不断的引入树立新理念,营造新文化,提高教师团队的生命力。大地注重教师的形象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注重良好团队氛围的引领,为教师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以科研带动教师专业成长的同时,关注教师职业幸福感,聘请专家引领教师的心灵的成长。

  大地的教育活动

  大地的教学活动运用多种形式、多种方法和手段启发幼儿参与活动,激发幼儿的活动兴趣……>>更多

张宇峰

 济南市大地全运村幼儿园负责园长,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

 张宇峰园长从事幼教行业至今已有16年,从骨干教师到行政主任,再到负责园长,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来。担任骨干老师期间,多次获得区、市级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区先进工作者。担任负责园长后,本着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以“国际视野培养完整儿童”的教育理念为己任,不断创新,不断追求,力求把幼儿园工作做好做细。

陈焕

 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现任济南市大地名泉幼儿园园长。

 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从事幼教工作多年。曾担任过教学主任及管理等职务,熟悉0-6岁各年龄段幼儿的成长特点。2013年参加了北京市十二五规划课题“创新人才始于人生开端期”项目研究实验。具备奥尔夫音乐、亲子等多项资质。

  • 主持人:众做周知,大地是全国知名的幼教集团,可否请两位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大地幼教集团的发展概况呢?
  • 张园长:大地是全国知名的幼教品牌,极具潜力的幼教联合体。现在全国各地有300余家大地幼儿园。大地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资源,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得到了社会及广大家长的支持和认可。 1994年,中铁十四局集团与珠海大地幼教中心合作,开办了济南市第一所大地幼儿园,我们的总园长是赵冰女士,她是历下区政协委员,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园长,山东新浪教育“最具创新教育人物”,山东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等称号……>>更多
  • 主持人:可否请两位为大家介绍一下大地幼儿园的教育理念?
  • 陈园长:以国际视野培养完整儿童,创造教育的欢乐,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这是我们大地人一直秉承的教育理念。 在我们的教育理念中,学习知识固然重要,但是建立快乐的人生态度更为宝贵,所有的教学计划都贯穿着同一个目标,为孩子在心理上植入一种能够乐观看待世界,能够深刻融入生活的快乐基因。幼儿园抛弃了传统的灌输式的教育模式,而采用参与式、游戏式、体验式、活动式的方法,将学习与游戏完美的结合。
  • 主持人:在对孩子的教育中,最重视的是哪些方面?
  • 张园长:其实对于3到6岁学前儿童来说,能力、习惯、礼貌礼仪的形成和养成要比学更多的知识要重要,因此我们大地对于孩子的教育更重视全面的发展,教育目标放在了四个方面,遵循孩子良好习惯的培养、健康体魄的锻炼、优秀品质的养成、聪明头脑的开发。我们一直认为好习惯决定好性格,良好的习惯是人生成功的第一步,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就从幼儿的一日常规、教育教学、户外游戏等各环节帮助孩子们形成良好的习惯……>>更多
  • 主持人:幼儿教师团队在幼教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教师团队的建设,大地幼儿园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 陈园长:教师是幼儿园的核心力量,教师的发展决定着幼儿园的发展,教师队伍的成长至关重要,所以大地重视对员工的培训,采用赏识管理、激励管理、统筹管理的模式。在用人方面,大地也遵循人文化关怀,这有利于教师的专业化和职业化的提升。统一化管理确保济南每一所幼儿园在每学期、每个月理念、行为、教育效果的统一。每学期都有对不同岗位需求的培训。每个月都有主题的设定,每一个主题都有主题产生的指导思想、主题实施的原则……>>更多
  • 主持人:大地幼教集团有怎样的未来规划呢?
  • 张园长:未来的教育是真正植根于孩子们的教育,是从孩子们出发思考的教育,从环境的建设、课程的准备、游戏的设置我们都会思考孩子们是否喜欢、是否能得到最大的受益,我们要做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教育。学前教育工作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的来做,在家园共育方面,让更多的家长了解更专业的教育观念和知识,同时也能掌握更多的育儿方法;在幼儿教育方面,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正真拥有快乐的童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