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语言培训系统、职业教育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发展研究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

    截止2012年6月,新东方已经在全国49个城市设立了54所学校、7家产业机构、47家书店以及500家学习中心,累计培训学员近1500万人次。

    济南新东方学校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 >>更多

主持人 :近期新东方学校压中高考作文题目,中考状元来自新东方等新闻见诸于各大媒体,济南新东方取得如此成绩的秘诀是什么?

许顺康:非常坦白地讲,像高考押中作文题目,包括中考状元的培养一定程度上有一点宣传的噱头。它只是我们众多的教学成果中的更加显著的代表事件,我们做了重点宣传。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的教学过程中还是比较普遍的。还有更多的并不为人所知的孩子实实在在的成绩的提高……>>更多

主持人:许校长,学生和家长该如何利用好接下来宝贵的假期,作为教育专家,对学生和家长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许顺康:我自己读书的时候对于暑假比较重视,自己在做老师的这些年当中也真正地看到一些孩子利用暑假有一个突飞猛进的变化和进步,同时也有个别学生因为没有利用好暑假这种完整的长时间的学习时间而落后于其他人的学习进度。现在暑假已经过了一半的情况下,我结合我个人的学习经历……>>更多

主持人:济南新东方九年间从一个分校发展到遍布济南二十多个教学点,结合济南新东方的办学情况,分析一下民办教育培训市场的特点发展方向。

许顺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1993年,2003年我们开始进入济南进行市场调研,2005年新东方学校正式落地济南。在集团的二十年以及济南新东方在济南发展的十年中,民办教育培训市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看到有众多的培训机构兴极一时,也有无数的机构黯然退场……>>更多

主持人: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留学,对学生和家长而言面对众多留学机构不知道从哪开始选,请为这些有意出国留学的孩子提些建议。

许顺康:真正概括起来,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三件事情,把三件事情做好了,孩子的留学之路就会比较顺利。这三个事情分别是: 第一,家长朋友们会经常听到的语言类考试。就拿美国来举个例子,去读美国本科最主要的是两门考试,一是托福考试,相当于语言测试,有点像中国的汉语等级水平考试……>>更多

许顺康

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济南新东方学校校长;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先后供职于新华社、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和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北京新东方学校、杭州新东方学校、太原新东方、徐州新东方等学校工作多年。在全国30多座城市进行了200余场大型讲座及培训,听众超过5万人。先后出访美国、瑞士、澳大利亚、日本、香港台湾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被评为 “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新东方集团培训师”、“新东方集团优秀高管”。曾担任北京市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评委…… >>更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