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关闭

分享按钮不再出现?

确定取消
返回顶部

无悔支教路

光荣使命

名师送教

{贾喜捷:支教路上 无悔选择}

青海支教 人生升华
    贾喜捷,山东省莱西市援青教师,从事教育工作13年,取得了不俗的工作成绩,2012年9月被莱西市委市政府授予“莱西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现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西海镇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支教。
    他是一名一年级小男孩儿的爸爸,但在面对是否加入山东援教队伍的选择面前他没有犹豫,安排好家人的生活毅然踏上支教路。
    教育援疆可以让西部地区和东部地区教育理念产生极大的碰撞,对教师个人的成长也比较有利,教学相长的理念在这里可以得到极大的实践,在这个伟大的实践过程中,有极大的可能带给这个学校一些新的气象,新的观念,如果说因为我们支教团队的到来,能够给海北职校带来一些新变化,起到一点作用,我想那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奖励。【详情】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教育厅:支援边疆教育事业
    山东省教育对口支援主要是面向新疆喀什地区、西藏日喀则地区和青海海北州三地,帮助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和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同时,接纳初中、高中段和本专科民族学生来鲁就读,促进受援地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推进受援地教育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更多】
名师送教走进岳普湖县 革新方法重塑理念
     “第一次见了我,感觉怎么样?好多同学不好意思说。见到我很紧张啊,我那么可怕吗?我有那么可怕吗,请坐吧。”
    以上这一幕发生在新疆喀什岳普湖县第二中学,来自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实验中学的管红丽老师正在给七年级的同学们上《我的老师》这一课。【详情】

{山东名师新疆送教}

2014年山东省教育援疆采访团走进喀什
    10月19日,2014年山东省名师送教讲学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镇泰小学举行,喀什地区援疆指挥部、教育局以及山东省教育厅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更多】
    
身体力行促进喀什教育发展
    在送教期间,名师送教团不辞辛苦,克服时差、气候、生活等不适应,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工作。在一星期的时间里,送教名师共听评课70节次,上示范课65节次,举办教学研讨会70场次,专家讲座10场次,共有2000余名喀什教师参与并受益。...【更多】
  山东省教育对口支援主要是面向新疆喀什地区、西藏日喀则地区和青海海北州三地帮助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和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同时,接纳初中、高中段和本专科民族学生来鲁就读,促进受援地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推进受援地教育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详情】
  帮助维族小朋友克服语言交流障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工作的单位是山东省援建的疏勒县规模最大的一所双语幼儿园,提到“双语”我思维已形成定式:汉语、英语两种语种,在新疆双语指的却是既学习维吾尔族语言又学习汉语的幼儿园,就像我所任教二幼的办园理念:学国语,学母语,做双语兼通合格接班人。【详情】
  支教青海于我而言,每一天都是珍贵的,每一刻都是难忘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作为教师也应走出去,给与或者学习,都是有益的交流,使教育血液在流动中常于焕新。教育援疆是一件影响深远的创举,支教工作者会带来新的教育理念与工作方式,使由于历史、地理、经济发展水平等各方面影响从而较薄弱的边疆教育得以提升发展。【详情】
  在支教的这段时间里,好多基础薄弱的学生能够用心的学习和练习,课下和我主动的交流互动。这让我觉得自己真正做到了一个支教老师该做的事情,发现学生的所需并全力给予,相信绝大多数的学生都是有所收获的,这也是值得安慰和自豪的地方。我想自己的努力并没有辜负支教这样一个锻炼自我水平、体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详情】
载入中...

陈甲忠

    山东省泰安市援疆教师,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1991年参加工作,至今已有23年的教龄,任岱岳区道朗镇中心小学校长。

李佐冉

    山东省东营广饶援疆教师,高考优秀教师、东营市教学能手、东营市优秀班主任、市职工技术创新先进个人、省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

牛广文

    山东省济宁市援疆教师,历史学专业,任教于鱼台县老砦镇中心小学,中学高级教师。先后任完全小学校长、老砦镇教办副主任等职务。

齐洪波

    山东省泰安市援疆教师,至今已有28年教龄,目前在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二中教授数学,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undefined

张军

    山东省东营市援疆教师,于2002年-2014年在东营市第一中学任教,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曾获得省级课件比赛二等奖。

张云

    山东省济宁市援疆教师,本科学历,毕业于潍坊学院,中教二级。10年来,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连续两年被评为县级教学先进个人。
undefined

李宏杰

    山东烟台莱阳援藏教师,2007年8月,被选派为山东省第十三批援藏教师。2014年又成为山东省第二轮第二批援藏教师的一员。
undefined

李花伟

    山东省淄博第一中学援藏教师,先后四次获得校优秀班主任,两次获得五四优秀青年教师,全国数理化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undefined

刘仕永

    山东省潍坊中学援藏教师,任潍坊中学教务处副主任,教龄10年,2011年获得潍坊市市直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undefined

孙猛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援藏教师,进入日喀则地区小学后,结合当地学生特点,开发出新的互动式教学方法,成效显著。
undefined

王继安

    山东省济南市济北中学援藏教师,教学初期被评为“教坛新秀”,一步步成长为地区认可的“优秀教师”。
undefined

杨胜平

    山东省潍坊安丘市援藏教师,2013年3月被评为安丘市小学英语学科教学能手,2014年9月被评为安丘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undefined

苑忠瑞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援藏教师,进入日喀则地区小学后,担任语文教师,为当地教育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undefined

古琼芳

    山东省青岛援青教师,至今已进入教育行业14个年头,教授美术。2012年教育教学案例荣获山东省教育厅颁发的第四届艺术教育论文二等奖。
undefined

贾喜捷

    山东省莱西市援青教师,从事教育工作13年,取得了不俗的工作成绩,2012年9月被莱西市委市政府授予“莱西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undefined

万雅丽

    山东省青岛即墨援青教师,2009年曾至青海支教一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今年,成为山东省支援青海教育事业的五名青岛教师之一。
undefined

袁娜

    山东省青岛平度援青教师,进入青海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教授音乐,在学生基础能力较弱的情况下,出色完成了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