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塘美术教育品牌诞生于2001年,总部位于山东济南。旗下包含风塘少儿艺术教育、风塘预科美术教育、风塘高考美术教育,14年间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美术人才。

    学校现在是中国艺术培训知名品牌,山东省艺术培训领军品牌。先后荣获中国十佳画室,山东省管理创新奖,济南市民政局AAAA级单位,连续多年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基地,山东省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风塘美术教育致力于打造高端专业美术教育品牌,引领行业环境优良、教学专业、服务周到的新风尚。…… >>更多

毕风塘

毕风塘,1980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祖籍山东潍坊,2002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风塘美术教育品牌创始人,山东风塘艺术培训中心校长。现为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特约编辑,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培训联盟常委,山东省艺术联盟副秘书长,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导师。一直以来致力于美术“色彩”的研究,善于因材施教、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美院人才。同时,热爱少儿美术教育事业,于2007年创办了风塘少儿,受到家长朋友的一致认可。

主持人 :毕校长,您好。请已经从事艺术教育多久了,是什么样的契机然你投身于艺术教育的教学?

毕风塘:主持人你好!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应该说从02年毕业到现在有13年了。应该说契机是一个很无奈的契机,这个无奈听起来似乎好像很被动,但实际上我觉得很多的大学毕业生在走向第一个就业或创业岗位的时候,实际上是有一点身不由己的,或者并不是目的非常明确的,比如,那会儿我就是,给我分配了一个工作……>>更多

主持人:您从事艺术教育这么多年,是怎么看待“艺考热”这个现象的?

毕风塘:艺考热从两点来看,一点是:艺术人才的需求确实是越来越多。因为,行业内的人都知道就是艺术的复兴一定是和咱们国家的经济有关系的。因为日子越来越好了,人们精神方面的需求就越来越高,所以社会各领域对艺术人才的需求在增加,我觉得这是其一……>>更多

主持人:针对很多艺术类的辅导班教学大纲相对的较呆板、模式化,这种应试教育现象,你怎么看?

毕风塘:我觉得应试教育的训练方法一定是很难改变的,因为应试应试是因为我们在应对考试,因为考试的形式是这样子的,而且是一成不变的,我们没有必要已经在明知道考什么、明知道怎么考的情况下,再去变换教学计划、大纲这些主题性的东西,因为作为考前辅导机构,最明确的……>>更多

主持人:我们知道您在山东济南也有自己的画室,那您对学生的教育或在教学中秉承一种怎样教育理念?

毕风塘:我是从艺术生走过来的,现在再去教艺术生。除了说,我们要做一个教师应该做的比较用心、比较努力、比较勤奋以外,我觉得倒更多的是一个自我提高,其实教育虽然考试模式没有变,但是它实际上各方面的意识是在提升的。在这会儿呢,我们如果能保证给学生一个相对接近于满意……>>更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