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今年,第七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广联达杯”软件算量大赛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北方赛区的决赛重回鲁班故里。这届大赛,不仅从内容上进行了革新,规模上也创造了新的纪录。10月31日-11月2日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广联达杯”全国中、高等院校广联达软件算量大赛、“广联达杯”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是由国家住建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全国高职高专土建类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此项“双赛”覆盖全国近500所高等院校,被称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国运动会”。【详情】
分享到关闭

分享按钮不再出现?

确定取消
返回顶部

10月31日

11月1日

11月2日

{开幕式}

2014广联达全国校园大赛总决赛济南赛区
    时间:2014年10月31日17:00——18:00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旅游路4657号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开幕式嘉宾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原理事长李竹成、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处长徐启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韩培江、山东建筑大学人事处处长陈起俊、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任李成栋、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程师郝治福、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卢旭东、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高杨、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孔键锋【比赛流程】
  

{算量和沙盘比赛均安排在11月1日全天进行}

算量比赛
    2人合作完成同一个工程,分为钢筋算量、土建算量、清单计价、安装算量、BIM几部分,按时间段划分,依次完成各项比赛内容。
    分为新人组、精英组土建赛(允许CAD导图但非强制)、精英组挑战赛(允许CAD导图、更换1人但非强制)
    
沙盘比赛
    4人合作完成同一个工程,分为工程项目策划、网络计划编制、施工平面设计几部分,各部分时间自由分配,依次完成各项比赛内容。
    上午9点-12点,下午13点-16点。【获奖名单】

{以赛促教 赛后举办现场招聘会}

闭幕式
    本次比赛闭幕式于2014年11月2日8:30举行,并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获奖名单】
    
双选会
    本次大赛设有专门的招聘会,届时将有近百家企业来该校选拔人才。
    时间:2014年11月2日9:00-12:00。
    地点: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体育馆南馆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