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李玉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他紧紧围绕紧紧围绕全会《决定》,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一是主题主线,学习和领会好《决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背景意义,学习和领会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时代背景;三是制度自信,学习和领会好《决定》所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四是总体要求,学习和领会好《决定》所规划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五是重点任务,学习和领会好《决定》所彰显的“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六是落实到位,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决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办公室、宣传部负责同志和第八期扬帆团校全体学员、学生骨干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